竞技风暴

卡萨诺版肥皂剧继续上演 罗马惩顽童将其开除出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卡萨诺肥皂剧继续上演。

  上周六中午,罗马俱乐部约卡萨诺谈话,但他始终不见踪影。俱乐部董事长、主席之女罗塞拉·森西决定对这个不听话的小子施威,将他排除在球队之外。“我们试图与卡萨诺对话,但他不来。对于卡萨诺的这种态度,我们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罗塞拉·森西说,“有些规则大家都得遵守,我们不能为了一个球员而牺牲一支球队。卡萨诺现在不在球 队之内,因为他不遵守这些规则。现在还说不准他会被排除在外多长时间。”

  排除出一线队,这是迄今罗马屡屡犯事的卡萨诺做出的最严厉的惩罚决定。主帅德尔内里很清楚,与帕努齐一样,只要卡萨诺不道歉,他就不能上场。但在上周六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关于是否将失去卡萨诺的问题,德尔内里的回答依旧摸棱两可:“我不知道,还要看情况。”

  罗塞拉曾说,把卡萨诺排除在球队之外并不意味着卖掉他,卡萨诺还是罗马队的球员。总经理巴尔迪尼也指出,罗马希望卡萨诺在这里效力很多年,但愿他不会被卖掉。尽管如此,卡萨诺在与德尔内里吵翻后拒绝与俱乐部对话,说明双方离完全决裂已为期不远。

  说到底,卡萨诺与罗马的矛盾在一个钱字。今年3月,卡萨诺的经纪人与罗马就续签合同进行谈判。据说卡萨诺方面原先的要价是年薪400万欧元,但由于卡萨诺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这个数字在欧洲杯后猛增到550万欧元,而罗马的还价只有320万欧元,两者相差太大。对俱乐部的反应,卡萨诺大为不满,他先后与普兰德利、沃勒尔和德尔内里三任主帅吵架,很可能就是不满的表现之一。

  与此同时,卡萨诺在球场的表现也远不如上个赛季。客场输给勒沃库森后,主席森西甚至声称卡萨诺的表现需要打耳光。尽管森西随后召卡萨诺去自己的别墅,并解释说这是父亲对儿子说的话,但卡萨诺似乎没有消化,与俱乐部的矛盾进一步激化。由此看来,卡萨诺走人势在必行。对于罗马而言,最大的问题是不能让卡萨诺如同卡福、泽比纳和利马那样以零代价走人,因为2001年森西购入卡萨诺时,开销接近3000万欧元。

  目前,罗马为卡萨诺转会定的底价为2500万欧元,但全欧洲能开出这样价格的俱乐部寥寥无几。切尔西有钱,但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卡萨诺丝毫不感兴趣;皇马据说是卡萨诺最可能的买主,有传闻说他们想用莫伦特斯、索拉里甚至欧文交换卡萨诺,但姑且不论这三人都无意在现在离开皇马,目前弗洛伦蒂诺还正试图以2000万美元从桑托斯引进年轻前锋罗比尼奥,哪有时间和财力去管卡萨诺!

  在意大利,AC米兰购买卡萨诺的可能性基本上没有,老板贝鲁斯科尼说,卡萨诺是个球星,但配不上AC米兰的形象。主帅安切洛蒂在卡萨诺和托蒂之间也更愿要托蒂,因为托蒂“更有经验,老母鸡炖好汤”。尤文图斯呢?上周六晚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经理莫吉断言尤文不会买卡萨诺:“难道你们要我们收集前锋?我们有伊布拉希莫维奇、特雷泽盖、皮埃罗以及其他前锋,我们人够了,再要个前锋没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