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上下难解一场竟现波峰波谷 众将血誓打破平局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连平!阿德里亚诺再次进球,国际米兰却客场1-1受阻挡佛罗伦萨,虽然仍然名列第六,但积分已经被罗马拉齐奥等队赶上。

  曼奇尼由于被意大利足协停赛,代表国际米兰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奥尔西,他认为国际米兰上下半场的表现泾渭分明:“佛罗伦萨上半时打得相当出色,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制造了一些麻烦,国际米兰总下半时表现更好,创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当 你每三天打一场比赛时,你很难找到特别好的状态,但是球队依然在下半时创造了不少机会,这说明我们的身体状况还不错,我们今天打了半场好球,我认为,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我们也表现出了自身的特点,球员们都表现很好,他们表现出了胜利的渴望,但佛罗伦萨也不是一个弱对手,我们排出平行4-4-2的阵型是为了拉开球场的宽度,为阿德里亚诺制造空间,但上半时我们没能实现初衷,对方的场面要占据优势。”

  奥尔西表示,国际米兰不败是好事,但是连平却不是球队所想要看到的:“没能获胜,我们当然不高兴,可能在我们的比赛中还少了一点什么,有些时候,我们有些疏忽大意,我们需要适度的紧张。依然不败?这只是好的一面,我们希望继续不败,但我们需要的是胜利,我希望从周三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开始。”

  托尔多本场重新回到了首发的位置,奥尔西对此评价道:“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世界上三到四个最好的门将,当他打了10年的首发后而五轮没有上场,没有人会认为发生了什么,有时候这是一种‘充电’,会让你得到比以前更好的状态。”

  托尔多不仅受到了国际米兰球迷的拥戴,而且作为昔日佛罗伦萨古城的英雄,还得到了来自佛罗伦萨球迷的欢呼,这位国际米兰的门将赛后动情地说:“能够在佛罗伦萨重返赛场对于我而言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我有些感动,这是我第一次在球场上听到同时来自双方球队的喝采,下半时我们的表现要好一些,但是平局令人失望,我们想方设法取得胜利,我们必须脚踏实地。”

  队长萨内蒂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我们今天浪费了机会,他没上半时没有给我们什么空间,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下半时我们表现出了正常的心态和水平,我们本应该赢得比赛。斯坦科维奇本不该被红牌罚出,可能德桑蒂斯的红牌掏得有点太快了,在那时,我们一直压着对方半场打,希望取得胜利。当然,联赛的路程还很长,但是我们必须有所进步,我们必须表现出自己的最强实力,从下轮对博洛尼亚开始,我们必须要赢球了。”

  科尔多巴也遗憾地说道:“我们又一次平了,上半时我们几乎是扔掉了,我们上半场打得太差,佛罗伦萨场面占优,从而领先,但是在下半时,我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自身的实力,我们几乎可以赢得比赛。考虑到上半时的表现,可能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今年我们也有一些应该拿下来而未能取胜的比赛。”

  国际米兰上下为没能取胜感到惋惜,不过佛罗伦萨主教练布索却认为是本队将胜利拱手送人,他说:“我们上半时浪费了3、4个好机会,下半时又给了国际米兰20分钟的绝对主动,否则我们才应该是本场比赛的赢家。”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