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草签贝利二世料理菲戈后事 皇马未来魔幻阵已初露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冬歇期的逐渐临近,西班牙媒体上的转会新闻大战又重新拉开了大幕。《阿斯报》近日精心经营自己的“罗比尼奥板块”,在全球第一家爆出皇马已经与“贝利二世”草签协议的消息后,其后续报道也从未中断过。不过,在《阿斯报》透露消息之后,皇马官方照例来了一次辟谣大会,“银河战舰”高层承认他们与罗比尼奥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但冬歇期巴西天才绝对不可能加盟皇马,“我们是在密切地关注着罗比尼奥,但至少也要等到明年6月俱乐部才会研究是否收购罗比尼奥的问题。”

  皇马官方的撒谎能力是出了名的强,《阿斯报》也因此对俱乐部的发言置之不理,继续加大对罗比尼奥事件的报道力度。《阿斯报》称弗罗伦蒂诺与罗比尼奥的经纪人以及其他几位足球经纪人的会谈还在继续,双方已经达成了明年六月完成转会的协议,罗比尼奥也对加盟皇马急不可待:“我的梦想就是到欧洲的大俱乐部踢球,皇马是首选。”但也有媒体指出皇马与罗比尼奥经纪人达成的,只是有关优先购买权的协议,但至少皇马也已经站在了切尔西、埃因霍翁等俱乐部的前列。《阿斯报》透露弗罗伦蒂诺是因为电视直播看南美的比赛,才喜爱上这位巴西球员的,为此皇马主席还特意征求了罗纳尔多的意见,而外星人也表示自己并不反对引进罗比尼奥。

  《阿斯报》称皇马原本预备让罗比尼奥一月份就加盟,但桑托斯俱乐部表示他们还需要自己的球星来征战南美解放者杯。该报甚至还为罗比尼奥找好了位置,说一旦菲戈出走,那么皇马中场就要进行调整,贝克汉姆回到右路,罗比尼奥安排到左路,齐达内回到前腰位置。或者劳尔回到左路,罗比尼奥与罗纳尔多在锋线上搭档。但《阿斯报》没有说出皇马为何要如此着急的原因,雷蒙手下前场进攻球员目前就已经人满为患,即使菲戈出走也不会造成人员短缺,因此,明年六月份开启谈判的说法比较合理。葡萄牙媒体称本菲卡俱乐部与罗比尼奥的父亲达成了协议,但这样的协议显然没有太大的意义。

  《阿斯报》不断在罗比尼奥转会事件上爆出内幕,近半年来在信息战中始终落后的《马卡报》,为了应对对手在内幕事件上的领先,也抛出一记炸弹,称皇马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路易斯奥走得更近,这名巴西中卫才是皇马的首选。但《马卡报》的炸弹显然没有多少威力,雷蒙已经表示自己的球队本赛季不需要任何人,而且,皇马的防守目前有了很大的提高,一位在卡马乔在位时都未能如愿加盟皇马的能力并不是很突出的普通中卫,怎么又可能成为弗罗伦蒂诺的首选?何况皇马高价引进的伍德盖特目前还没有派上用场,而英国病人也有望在明年1月份恢复健康。(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