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欧文连续三轮进球 皇马力取三连胜紧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3:51 新浪体育
西甲-欧文连续三轮进球皇马力取三连胜紧追巴萨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皇马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努曼西亚客场0比2不敌桑坦德,皇家社会主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列万特主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客场1比0不敌赫塔菲。

  皇马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皇马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基辅迪纳摩,但西甲豪门仍希望在国内联赛中取得两连胜,此前连续入球的英格兰前锋欧文未能进入先发阵容,中卫萨穆埃尔仍然因伤缺阵。第3分钟,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古蒂封堵。第7分钟,菲戈左路回传,罗伯托-卡洛斯28码外左脚外脚背劲射被卡拉塔尤德飞身扑出。

  第12分钟,古蒂右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菲戈右路传中,劳尔禁区弧内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18分钟,罗梅罗中路30码外同莱科踢墙配合后远射高出。皇马在第24分钟凭借争议点球取得领先,杰拉多在禁区边缘外绊倒齐达内,但裁判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判罚点球,菲戈一蹴而就入网。

  第26分钟,罗纳尔多前场抢断,但巴西人在右路禁区边缘的右脚斜射稍稍偏出远角。马拉加险些在第29分钟扳平比分,罗梅罗禁区左侧突破萨尔加多后回传门前,万乔普中路12码外倒地扫射,皮球被罗伯托-卡洛斯封挡后擦立柱偏出。随后莱科右路角球传中,阿莫鲁索远点门前10码甩头攻门偏出远角。第39分钟,杰拉多对菲戈犯规得到黄牌。

  第49分钟,菲戈越位后将皮球故意踢走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梅罗背后撞倒古蒂得到黄牌。第51分钟,齐达内左路长传罗纳尔多,马拉加后卫解围失误,劳尔中路2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53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36码外左脚低射,皮球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第58分钟,前多特蒙德巴西前锋阿莫鲁索前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华尼托后场对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菲戈右路传中,罗纳尔多门前6码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瓦尔卡塞左路传中,阿莫鲁索禁区弧内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救没收。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杜达左路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71分钟,雷蒙用欧文替换换下罗纳尔多。

  第74分钟,瓦尔卡塞左路传中,马努禁区弧内凌空抽射偏出。同时刚刚替补出场的埃德加受伤被杰伊乔换下。第76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菲戈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被卡拉塔尤德在近角扑出。皇马在第79分钟扩大比分,萨尔加多右路传中,欧文胸部停球后晃过桑兹,英格兰人门前13码处左脚低射近角入网,他连续三场联赛均有进球入账。

  第82分钟,安赫尔对欧文犯规得到黄牌警告。第83分钟,莫伦特斯替换劳尔出场。第85分钟,马努传入禁区,万乔普禁区右肋18码外右脚扫射偏出。第88分钟,马努突入禁区右肋门前13码处右脚劲射打中边网。最终皇马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此役后,位居次席的皇马以7分之差继续紧追领头羊巴萨,下周中国王杯他们将在客场迎战特内里费。

  马拉加出场阵容(4-4-2):13-卡拉塔尤德;19-桑兹,12-瓦尔卡塞,7-杰拉多,15-马努;21-安赫尔,18-莱科,14-罗梅罗(66',20-杜达),5-华尼托;9-阿莫鲁索(66',10-埃德加)(74',29-杰伊乔),11-万乔普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22-帕文,6-埃尔格拉,3-罗伯托.卡洛斯;10-菲戈(80',21-索拉里),14-古蒂,20-塞拉德斯,5-齐达内;7-劳尔(83',8-莫伦特斯),9-罗纳尔多(71',11-欧文)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第37分钟,普纳尔禁区内铲倒何塞-马里,里克尔梅主罚点球命中首开纪录。第39分钟,里克尔梅右路传中,罗德里格斯门前11码头槌破门。第65分钟,里克尔梅接队友直传在门前12码挑射破门梅开二度。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保持不败。

  努曼西亚客场0比2不敌桑坦德。 第67分钟,桑坦德右路传中,数人在禁区内精巧配合,莫兰门前6码劲射破门。第86分钟,贝纳永直传禁区右肋,古埃雷罗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低射破门。

  皇家社会主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第51分钟,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弧内劲射破门。第75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弧内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梅开二度。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第2分钟,伊巴内兹左路直传门前,萨维奥带球突破至禁区左肋13码处左脚斜射远角破门。第81分钟,阿吉莱拉右路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被门将路易斯-加尔西亚扑出,萨尔瓦小禁区左侧跟上补射入网扳平比分。

  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第71分钟,巴普蒂斯塔传球禁区左肋,安东尼奥-洛佩兹14码外左脚抽射远角破门。第79分钟,科尔特斯任意球射门,巴普蒂斯塔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前国际米兰主帅库珀入主马洛卡的首场比赛打破了塞维利亚在主场的全胜纪录。

  列万特主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第47分钟,客队后卫普莱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7分钟,曼切夫角球击中门框弹出,赫苏利混战中门前3码补射破门。

  瓦伦西亚客场1比0不敌赫塔菲。卫冕冠军在过去9场比赛中未尝胜绩。第17分钟,米盖尔左路28码外任意球出人意料弧线球射近角入网。赫塔菲取得了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