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揭露切尔西赶走穆图真相 吸毒8个月还耍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已经遭切尔西队解雇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透露自己吸毒已经有8个月,但他认为切尔西队没有履行帮助自己的义务,没有象阿森纳一样帮助有困难的球员。

  穆图在接受英国星期天的《人物报》采访时承认,自己吸食可卡因已经有8个月的时间了,在今年的2月他第一次尝试毒品,直道10月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要求进行检查导致自 己东窗事发。

  穆图同时承认,自己在拉涅利还在球队的时候就开始品尝毒品,并在穆里尼奥到来的时候向教练撒了谎。“在2月的时候我开始吸毒品。当时的日子我感觉非常难过,孤独,而且那段时间我还受了伤。”

  “我很少喝酒,因此我很容易就喝醉了,我当时需要一些东西使我感觉好一些。我犯了错误,对此我非常抱歉。不过谁在生命中不犯错误呢”?

  穆图认为,切尔西队完全有责任帮助自己走出低谷,但他们没有这么做,而首席执行官肯扬解除了他的合同。“我需要帮助,我希望切尔西可以帮助我,但我没有想到他们会将我解雇,当时我还在足总举行听证会”。

  “我认为解雇我是肯扬自做主张,我觉得切尔西希望赶走我,不过我并不相信解雇我是阿布拉莫维奇老板的主意。亚当斯和默森都曾得到阿森纳的帮助并度过了难关”。

  对于穆图的抱怨,肯扬反驳到,“穆里尼奥已经给了穆图机会,但他自己不珍惜。别人都承认他们遇到的问题,但穆图不是这样,他只是一味的撒谎”。

  同时主帅穆里尼奥也证实到,“在我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我就和穆图见了面,当时还有他的两个经纪人,我告诉他们三人,有消息称穆图在服用可卡因。他们三人都哈哈大笑,并说没这回事。显然,他们三人说的都不是事实”。(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