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AC米兰擅打罗马 克雷斯波放言已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对巴塞罗那比赛后,AC米兰在联赛中迎战国际米兰,本轮战巴萨之后,又迎来了罗马,面对“魔鬼赛程”,安切洛蒂并无惧色,再加上尤文图斯今天凌晨的意外翻船,主场对罗马,实际上是AC米兰逼近榜首的一个良机。

  新闻发布会上的提问,还是从倍受争议的AC米兰对巴塞罗那一战开始的,贝鲁斯科尼在赛后对于安切洛蒂排兵布阵的批评,是记者们关心的话题,阿切洛蒂表示:“我承认球 队那天的确做得不够好,当我们的球员状态更好时,我们肯定会有比那天好的表现。其他的我无法过多评价,因为我还没有和贝鲁斯科尼主席交流锅,如果交流之后,我将可以对他的想法做出评价,当然,我不认为报纸上所说的是完全可信的,球队的打法并不取决于有几个前锋,而是在于整体思想,我们在过去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出自己是一支打攻势足球的球队,在巴塞罗那,我们有三名前场队员,舍甫琴科-卡卡-塞尔吉尼奥,此外还有卡福不断助攻。”

  “我知道你希望我回应贝鲁斯科尼的批评,但是我不会的,就像我很多次曾经硕果的,我在这里感到了俱乐部每一个人的信任,从贝鲁斯科尼主席到俱乐部上下,从球员到球迷,没有任何地方好于在AC米兰,如果你希望制造新闻,那么请便,三天来都有人不断在追着我问,但是我不会落入陷阱。”安切洛蒂说。

  对于今晚的这场比赛,安切洛蒂表示,AC米兰面对罗马,心理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他说:“森西不是说AC米兰对桑普多利亚那场胜利是别人白给的吗?我只能说,那场比赛,我们只有一次是获利于裁判,而不是整场比赛。对罗马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受到对巴塞罗那失败的影响,从心理上说,我们不怕罗马,在过去的大赛交锋中,我们是占据优势的,我要强调,我们的目标是控球,同时还要进球、赢得比赛,单纯的控球是不可取得。”

  目前罗马的内乱有可能将造成内耗,卡萨诺和帕努奇都将因为接受处罚而无缘本场比赛,西多夫则认为罗马仍是罗马:“我并不关心近来罗马的种种争论,无论如何,德尔内里是一个好教练,他是一个严肃的人,过去得知焦虑利益已经证明了一切,即便他过去执教过的那些球队并不是强队。周日的比赛,我认为尽管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与我们交手的这支罗马队依然将十分强大,他们将为重返争冠行列而战,同时也希望为上赛季的失利而复仇。”

  克雷斯波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搭档舍甫琴科,他说:“我所缺少的只是一个进球,没有其他什么,对于所谓的危机,最好的回答就是进球,幸运的是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因此我很平静,我认为从身体的角度上说,我已经回到了过去的最佳状态,我希望我能够表现出自己的水平,AC米兰在等待着我,而我也在等待着进球之后,米兰球迷给我的欢呼,我只缺少进球。”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

  后卫:卡福、科洛奇尼、卡拉泽马尔蒂尼、潘卡罗、科斯塔库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多拉苏、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