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蚊子哪能咬死“巡洋舰”? 火箭巴萨亮出三件降敌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蚊子咬几口叮不死真正的强队。”在巴萨主场2比1战胜拉科之后,西班牙媒体已经习惯于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强大和强势。《世界报》认为拉科一开始确实给巴萨制造过威胁,穆尼蒂斯出人意料的首发让主队感到很不舒服,前皇马球员不断在右路为拉科编织梦想,而弗兰第7分钟的进球更是帮助加利西亚人在第7分钟就取得领先。但巴萨很快给了对手掷地有声的回应,哈维和埃托奥在短暂的时间内就让巴萨显露出了作为冠军球队应有的素质,2比1反败为胜战胜拉科之后,巴萨平了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

  《世界报》称里杰卡尔德的“巡洋舰”继续顺风顺水地航行,拉科想用大胆的进攻足球来让巴萨改变航向,但最终却只落得个被撞下沉的下场。拉科在上半场搅乱过“水面”,但在巴萨省悟过来之后,海水很快趋于平静,在困难时刻,巴萨亮出三件法宝,迅速打压了对手,这三件法宝是清晰的进攻思路、实用的战术和闪电般的进攻速度。上半场15分钟后半个小时的漂亮足球预防了巴萨战舰的颠覆,右路久利和贝莱蒂的速度,左路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的突袭,中路德科、哈维、久利和埃托奥的轮番冲击让对手防不胜防,进攻如丝绸般流畅华丽,但却又能带来决定性的成果。埃托奥过于花哨的动作和莫里纳出色的发挥阻止了巴萨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但拉科最终也未能重演上几个赛季在诺坎普获胜的一幕。

  埃菲社称赞了巴萨在联赛中继续阔步前进的良好状态,埃托奥继续进球,但最值得表扬的还是巴萨的整体发挥,在被拉科队长弗兰先入一球后,巴萨知道怎么样来正确反应。诺坎普球场又上演了好看的足球,而这一次,拉科的演出也非常精彩。《阿斯报》也称赞巴萨学会了如何承受痛苦,拉科90分钟没有给巴萨制造太多的麻烦,哈维和埃托奥再次成为关键人物,巴萨通过这一场比赛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球员们学会了如何如何战胜困难时刻。

  《每日体育报》形容巴萨继续以火箭般的速度上升,拉科,巴萨理论上的夺冠对手,已经被拉下了13分的积分差距。夺取三分后让巴萨的自信心继续高涨,里杰卡尔德的球队继续创造历史。里杰卡尔德赛后也非常满意:“我们是有很多的机会打入对方更多的进球,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做到比对手多进一球。大家都说比赛将会很容易,但幸好我的队员们带着正确的态度上场。比赛的开始阶段,拉科很明显在场上占据了主动,而巴萨的进攻线路却被对手很好地遏制了。”由于巴萨下周周中没有赛事,赛后,里杰卡尔德宣布给球员们放假三天,以让大家好好休息。 (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