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敞开心扉:拥有罗本感觉真好 谢谢你拉涅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击败埃弗顿令切尔西登上榜首,穆里尼奥显得十分高兴,不过他表示切尔西拥有罗本与他无关,是前任拉涅利将这位荷兰天才带到了斯坦福桥。

  “我必须说不是我买的他,这和我无关,不过当我知道罗本将成为切尔西球员时,我感到非常高兴。”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不想要和我无关的荣誉。”

  罗本是在上赛季后半段确定加盟切尔西的,当时的主教练拉涅利一手操作了将他引进的交易,现在证明,这个荷兰人正在给蓝军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罗本非常迅捷,他有插向后卫们身后的速度,也有进球的能力,他拥有一名出色球员的一切素质,而且能够和全队配合。”穆里尼奥这样夸赞他现在手下的爱将。

  另外,穆里尼奥还透露,在击败埃弗顿赛后,切尔西的更衣室里显得非常兴奋,就像是夺取了冠军一样。“那气氛就像是一场决赛之后一样,而不仅仅是拿到3分,之所以会这样高兴,是因为我们对待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

  “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们,我们想要像冠军一样去比赛,我们必须承受由此带来的压力,渴望胜利并踢更冒险的足球,否则我们也许会感到很轻松,但到了赛季末却拿不到冠军。”

  “这周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我们去莫斯科踢比赛,睡眠也受到影响,确实很艰难,不过球员们展示出了取胜的欲望。”

  “罗本的复出正是时候,球员们保持着信念,最终拿到了3分,不过埃弗顿防守的也非常出色,一度让我们感到十分困难。”(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