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利亚尼连任联盟主席遇阻 意甲中小俱乐部欢呼雀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7:01 新华网

  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选举5日毫无结果,因为唯一的候选人加利亚尼未能获得得以连任的28票,而小俱乐部的代表则认为这是所有关心意大利足球利益的人的胜利。

  参加连任竞选的加利亚尼从2002年开始掌管由意大利42支甲级和乙级俱乐部组成的足球联盟,他同时还是甲级联赛卫冕冠军AC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他的连任至少需要得到28家俱乐部(总数的2/3)的支持,但他只赢得21票,因此选举要到11月29日重新进行。

  不过选举失败令以佛罗伦萨为首的许多小俱乐部十分高兴,他们认为身兼两职的加利亚尼无法全心投入到联盟的工作,因此并不希望他连任成功。

  “这是足球的胜利。我觉得那些热爱美妙比赛的人是胜利者。”佛罗伦萨队老板德拉·巴耶高兴地说。

  “我们需要一个能把自己全部时间都投入到联盟事务中的主席。”卡利亚里俱乐部主席切里诺表示。

  反对加利亚尼的俱乐部都十分不满联盟对利润的分配方式,尤其是最近天空传媒与联盟签订的转播合同,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队将从中获利极多。而且,天空传媒早早就将大笔资金打入这几家大俱乐部的账户;其他小俱乐部只能分得一小杯羹,也得不到预付的钱。

  重重阻力无法阻挡加利亚尼连任的决心,他说为了那21家支持他的俱乐部,他也要坚持下去。而且在选举结果出来前,他将继续担任联盟主席职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