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期待下周复出 目标伯纳乌“主场”战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贝克汉姆透露自己已将初步的复出日期定在了下周,这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他希望自己能够入选英格兰队参加17日在伯纳乌“主场”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据称,小贝认为如果能在下周顺利重返皇马训练营,这样至少8天的恢复期足以保证他能找回出色的竞技状态,这样他就能以队长的身份领衔英格兰队对抗劳尔统帅的西班牙队 ,而这也将是自小贝离开老特拉福德的一年多之后,首次以“客人”的身份出现在伯纳乌,只怕到时候马德里人可不一定会用掌声欢迎他。

  贝克汉姆是在英格兰队上月与威尔士队的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阶段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胸部一根肋骨断裂之后仍然坚持踢了一阵比赛,但是更让人震惊的是,小贝在赛后主动承认自己出于私人考虑故意在比赛中“申请”了一张黄牌,这使其顺利躲过英格兰队客场与阿塞拜疆的比赛。

  在接受英国Radio 5的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带领英格兰队来到伯纳乌,“我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到来,但在此之前,我期望能够在此前皇马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上场。”(疯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