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非昔比罗马状态糟糕 客场挑战AC米兰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周日将在圣西罗迎战罗马,不过上赛季还是冠军强力竞争者的罗马已经今非昔比了。

  AC米兰目前在意甲积分榜排名第二,落後榜首尤文图斯五分,稳居夺冠竞争行列,而罗马却已经落至中游,落後尤文图斯13分,而且丢球数并列排名意甲倒数第二位。

  此外,罗马在欧洲冠军联赛前四轮比赛中仅得到一分,已遭淘汰。

  不过状态如此糟糕的罗马也有一些亮点,其中之一就是射手蒙特拉的状态有所恢复,他目前以八个进球位居意甲射手榜榜首。可惜他因脚踝伤势无法参加周日的这场比赛。

  罗马主帅德尔内里通常会选择卡萨诺与托蒂搭档,但这位问题前锋本周因纪律问题被弃用。

  AC米兰周二在欧冠杯小组赛中客场以1-2不敌巴塞罗那,良好状态告一段落,而且前锋大因扎吉和荷兰后卫斯塔姆在新年之前都无法出战。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可能会选择托马森或克雷斯波与舍甫琴柯搭档。(姚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