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大漏洞竟在一朝透析 拉科主帅借助外力研究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29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拉科本赛季的战绩相当糟糕,但这并没有损害伊鲁埃塔数年来在欧洲苦心树立的威望,EA公司的新款足球策略游戏《完全足球经理2005》,就在封面上选用伊鲁埃塔作为形象代言人,以取代另一位远走土耳其西班牙名帅博斯克。据悉,此款游戏拥有25个国家的联赛可供选择,并且获得各国联赛官方的批准,而且采用了高级的3D图像引擎。将拉科从西甲小球队转变为欧洲名队,伊鲁埃塔的成功经验多少有值得玩家学习的地方。

  不过,伊鲁埃塔承认,他反过来也在向这款游戏学习。当地时间本周六,拉科将在诺坎普球场客场挑战西甲领头羊巴萨,除了常规的录像资料分析和情报收集外,伊鲁埃塔在赛前还抽空玩起了《完全足球经理2005》,以期从游戏的模拟比赛中获得与实战一般的效果。“这款游戏非常有意思,让我获得了很多平时无法获得的知识,而且也能让我在实际比赛中少犯错误,我还想从游戏中多学一点。”

  在为游戏做广告的同时,伊鲁埃塔也确实希望能另辟蹊径,寻找出带领拉科走出死胡同的光明之路。他透露自己正通过游戏在研究巴萨的打法,同时也在分析如何破解里杰卡尔德的战术,“我不断地在‘侦测’着巴萨,这款游戏的真实度非常高,对帮助我准备比赛有很大的好处,我希望能在诺坎普球场拿到一个较好的结果。”

  拉科在冠军联赛上出线的希望已经非常小,所幸伦多伊罗为不能出线购买了足够的保险,这样即使恶梦成真,俱乐部的损失也能减到最小。在联赛中,拉科的战绩也差强人意,目前只排名第十,但伊鲁埃塔说他的脑子里从来就没有冒出过“下课”一词:“辞职?我想都没有想过,我自认我的帅位很稳。”或许从游戏中找到了经验,伊鲁埃塔说拉科之所以本赛季成绩不佳,跟俱乐部的不愿投入有很大的关系,“有人说拉科球员缺少对比赛的兴趣,却不知道资金才是最重要的。利物浦比我们踢得好,恰恰是因为他们投入了大量金钱改造球队的缘故,没有资金要让一支球队永远高速前进是不可能的。”

  作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