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 昔日两强今朝境况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巴塞罗那在欧洲冠军联赛漂亮地以2-1击败AC米兰,而拉科鲁尼亚近期状态糟糕,不过西甲领头羊巴萨认为周六迎战拉科仍会是一场硬仗。

  “在与AC米兰的比赛後,我们不能有所放松,”巴萨队长普约尔本周表示。“拉科目前处于困境,但他们的实力不容低估,他们来到纽坎普体育场都踢得很好。”

  巴萨上周末1-1战平毕尔巴鄂,将榜首领先优势扩大至六分,但未来凶险的对阵形势令他们不敢放松。

  拉科则本周稍早主场0-1不敌利物浦,似乎已然丧失欧洲冠军联赛的晋级希望。

  伊鲁埃塔麾下的这支球队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0,近期苦于破门乏术,而极具影响力的中场大将毛罗席尔瓦同时缺阵。

  拉科本赛季客场尚未输球,且上赛季在纽坎普2-0告捷,能给他们增强一些信心。

  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