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比较世界四大杀手 亨利全面持久超越范尼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在周中的冠军杯上光芒四射,他独中四元导演了红魔的大胜,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范尼并不服气,他对饱受批评的亨利予以了辩护,称他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比起范尼来要全面的多。

  随着阿森纳的状态下滑,亨利近来也受到了批评和质疑,一些评论开始质疑他在重要比赛以及对决强大对手时是否能进足够多的球,最常被提到的例子是上赛季的冠军杯输给 切尔西、本赛季的老特拉福德之战,还包括2000年的联盟杯决赛和2004年的欧洲杯。

  温格对于此类批评予以了回击,他举出了数据来证明亨利的出色,亨利在过去15个月的84场比赛中攻入了56球,而范尼在68场中进了48球。“我认为对蒂埃里的批评是毫无道理和令人震惊的,”温格说,“别忘了,他是联赛中的最佳射手和最佳助攻手,而且是阿森纳在冠军杯中的头号得分手,我们对他只有赞扬。”

  “看看他的记录。他在英格兰和法国都赢得过联赛冠军,在英格兰夺得过杯赛冠军,还在法国队夺取了世界杯和欧洲杯,这已经足以证明他的能力。”

  “你能举出什么人的例子来和蒂埃里比吗?没有人。你不能把他和范尼简单的比较,蒂埃里是进球者也是策动进攻的人,而范尼是一个禁区内的机会主义者。”

  “在前锋的位置上,没有人能够像亨利那样一周接着一周的作出出色贡献,在这一点上亨利也许是做得最好的。当然,你无法在每场比赛中都做到那样,舍甫琴科不能,罗纳尔多不能,没有人能,你必须承认,人不是机器。但亨利却能够在重大比赛中经常做到这一点,他在对决曼联时进过8个球,在客场打罗马时上演帽子戏法,上赛季大胜国际米兰也进了2球,从这一点上说,他是最好的。”

  “看看亨利每年踢的比赛场次,太惊人了,一家大俱乐部一年要踢那么多比赛,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非常不容易,因此你必须接受在某些时候你会有低潮,毕竟人不是机器。作为前锋,你必须接受会错过几次机会的现实,否则你会逼得自己想自杀的。”

  “我不认为批评会对他有什么影响,他20岁的时候就拿过世界杯冠军了,他见过大世面。我是否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是的,我当然这样认为。”

  温格还指出,尽管范尼在同斯巴达的比赛中进了4球,但在重大的对决中似乎也有疲软的嫌疑,他举出的数据是,在8场同阿森纳的较量中,范尼只进过2球,其中还包括这个赛季的点球,而6场同切尔西的较量中,范尼也只进过2球。(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