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外战外行又有新说法 温格怪曼联不厚道气坏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在联赛不败纪录止步与49场之后,阿森纳似乎一下子失去了活力,连续的不赢球不但令切尔西英超积分榜上追上来,在冠军杯连续两场比赛中又被并不强大的对手逼平,等着看笑话的评论家们不禁又老调重弹,把“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称号送给了枪手们,对此,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有一番自己的见解。

  温格对《伦敦晚旗报》 的记者说:“自从不明不白地输给曼联后,我们作为一个整 体产生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负面骚动,我们必须要认真这个问题。”本来,阿森纳把在老特拉福德输球当作积极事件应对的,随后杯赛上的胜利只是灵光乍现,紧接着的两场主场平局才让他们意识到了后果的严重性,特别是他们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才勉强逼平南安普敦,表现完全不像一个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超级强队。

  冠军杯上西甘滑稽的乌龙球让一直想保住1-0胜果的阿森纳失望得只拿到一分,队员们无精打采的表现遭到媒体质疑,温格也坐不住了,赶紧出来打圆场:“在冠军联赛中,我感到队伍给自己施加了过大的压力,我劝他们不要理睬类似于“有本事的话去拿冠军杯啊”这种废话,我感觉我们总是被人赶着走,不放松心态怎么能闯过难关呢?”对于西甘的那个错误,温格一如既往地坚决拒绝批评他 的队员:“人们只是在找替罪羊,很不幸,他被选中了。”

  阿森纳目前在冠军联赛E组劲积6分,落后于荷兰劲旅埃因霍温,能否出线还是个未知数,而在英超联赛中,他们也只是在同分的情况下,以净胜球领先切尔西,暂居榜首。(vier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