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埃弗顿铜墙铁壁碰撞 水晶宫盼对阿森纳拼下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以下是其中两场比赛的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切尔西(2) v 埃弗顿(3)**

  状态正佳的切尔西在本季英超11轮比赛中仅失三球,积分已追平领头羊阿森纳。这 场积分榜领先球队之间的较量或许会较为沉闷。荷兰边锋罗本在本周对莫斯科CSKA的欧洲冠军联赛较量中表现可圈可点,此役将大有希望入选切尔西首发阵容。

  埃弗顿的後防也几乎与切尔西一样稳固。该队在本季迄今的客场五战中仅失三球,保持不败。

  本场开始时间为周六1500 GMT。

  **水晶宫(14) v 阿森纳(1)**

  阿森纳在冠军联赛中与帕纳辛奈科斯战平後,士气再次受挫。主帅温格的阵中将连续数周缺少英格兰国脚後卫索尔坎贝尔和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温格本场或许会考虑让荷兰边锋佩尔西打满全场。

  水晶宫在开季连连受挫後,最近五战取得四胜开始站稳脚跟。在本赛季英超射手榜上,水晶宫前锋安迪约翰逊仅次于阿森纳的亨利,列次席。道伊执教的球队此役若能拼下一分也会大为欣喜。

  (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