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残缺里昂阵中再添伤兵 门将库佩将休战长达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甲俱乐部里昂周四宣布,该队门将库佩因膝盖韧带受伤,将休战三个月之久。

  库佩在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与费内巴切前锋通贾伊相撞后,右膝韧带撕裂。

  里昂是役以4-2击退费内巴切,在小组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提前确保晋级冠军联赛淘 汰赛阶段。

  现年31岁的库佩将缺席法国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11月17日主场对波兰的友谊赛。

  库佩的伤势也让里昂再遭重创。该队巴西前锋埃尔伯在8月的一场比赛中腿部骨折,将在1月重返赛场。

  队长卡萨帕和法国国脚前锋维尔托德在上周六的法甲联赛中双双受伤。卡萨帕膝盖韧带撕裂,将休战10周,而维尔托德大腿肌肉拉伤,要到11月底才能再度登场。(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