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位置越稳评分越低 邵佳一为何不被《踢球者》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凌晨进行的慕尼黑1860队和德雷斯顿队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以2-0赢得胜利。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助攻了本队第二个进球,帮助球队奠定胜局。不过赛后评分邵佳一却得到了比较低的4分。周日邵佳一将回到熟悉的前腰位置上,与1860队迎战强敌。

  邵佳一换位得低分

  赛后某网站撰文称“踢球者杂志赛后也给本场表现出色的中国人评出3分这样的高分”,实际上这是一种很无知的捏造。事实上,《踢球者》杂志在德国时间本周四晚上才给这场比赛的球员了评分,而且本场比赛中,邵佳一的评分是4分,在球队中倒数第二,谈不上“高分”。

  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邵佳一连续三场比赛都有不错的表现,第9轮主场对卡尔斯鲁厄他射进了本赛季第一球,第11轮主场对德雷斯顿他上演了本赛季第一次助攻。德国当地媒体对他好评如潮,《南德意志报》称他已经成为标准的德国联赛球员,《慕尼黑商报》则称他是中国君主。

  不过在媒体好评,主帅信任的同时,《踢球者》给邵佳一的评分却越来越低,最近三轮的评分分别是3分,3.5分和4分。在专业媒体看来,邵佳一在这几场比赛中发挥的并不理想,虽然看上去他的主力位置越来越稳。

  事实上,邵佳一自己也承认,周一的这场比赛中,主帅博莫尔把他安排到了左前卫位置上,并在中场进行了不少改组,邵佳一在左前卫位置上发挥的一般,下半场被移到中路后才有了好转,而且他还领受了本场比赛的本队的唯一一张黄牌(这次犯规多少不太值得),因此被评4分并不奇怪,本场比赛中射进第一个进球的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也只得到了4分,可见,虽然邵佳一越发得到主帅信任,但事实上他在球场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应该在球场上表现的更好一些。

  周日邵佳一重回前腰

  本周日,慕尼黑1860队将客场挑战萨尔布吕肯队,对于现在的1860队来说,要想追上前三名,每场比赛都要争取拿下。萨尔布吕肯队虽然排名处于第11名,但实际上,他们积分距离慕尼黑1860队只有两分。

  《踢球者》预测这场比赛时,认为1860队将在中场继续进行变化,其中邵佳一将回到前腰位置上,而格布哈特将担任左前卫。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捷克前卫蒂斯将担任替补。历史交锋中最近6次比赛慕尼黑1860队还没有输给过萨尔布吕肯队,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93年,1860队两回合都曾2-0战胜了对手。不过本赛季萨尔布吕肯在主场取得三胜一平的成绩,面对这支凶悍的主场龙,1860队想继续延续不败历史难度颇大。

  《慕尼黑1860》官方网站的文章也认为,主帅博莫尔将在这场比赛中重新使用格布哈特担任左前卫,邵佳一将回归前腰位置,与《踢球者》不同的是该网站认为蒂斯仍将作为首发登场。

  此外,由于邵佳一近来连续首发,人气也有不少回升,因此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随即推出了一款以邵佳一为主题的围巾,这组有他头像和签名的围巾要卖到22.22欧元。(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