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低头都是鲁尼惹的祸 曼联答应加薪留住两大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41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也许只是一次巧合,就在曼联与布朗的经纪人重新展开续约谈判的当天,法国人西尔维斯特的缺席使这名英格兰年轻后卫在周三的冠军杯上本赛季第二次在老特拉福德首发。和上一次迎战利物浦时顶替加里·内维尔出任右后卫不同,这一次布朗回到了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上,和里奥一起搭档组成了曼联的中路防守组合,而这名冬季转会就可能走人的后卫却发挥出了本赛季少有的水准。不仅多次弥补了里奥的失位,还保障了左路海因策放心地压上助攻。

  也就在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二天,布朗就宣布了已经和曼联完成续约,自己将在老特拉福德一直效力至2008年,但具体的续约条件曼联官方并未公布。可以肯定的是,新的四年合同布朗的工资水平将肯定有所上涨。而这不仅仅是对于布朗最近状态越来越好的一种肯定,也是对于这名25岁年轻后卫过去年8年为曼联一线队出场超过150次的肯定。续约后布朗表示,“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发展,我渴望成为它的一分子去争取更多的锦标。”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引进布朗的纽卡斯尔主教练索内斯现在不得不另觅人选。

  而为曼联在本周二大胜打下坚实基础的还有另一名防守球员,那就是越来越接近绝对主力位置的门将卡罗尔。自从那场赢下利物浦的关键联赛以来,除了上周的联赛杯,卡罗尔一场也没落下。而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中北爱尔兰人在几次关键球的扑救中已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和神勇的状态,所失的一球也仅仅是因为里奥盯人出现了漏洞。

  而在赛后,和布朗的情况一样,在上个月已经因为待遇问题和曼联谈崩的卡罗尔也已和曼联完成了续约,用弗格森的话说是,曼联怎么可能放走这样一位管用的门将。其实,早在周中这场冠军联赛前两天的训练中,弗格森就一直在劝卡罗尔能够留下。

  或许曼联加码续约不仅仅是因为两人最近比赛中的表现,也不仅仅是爵爷提出了双方都能接受的条件。

  更大的原因还在于两名球员现在在弗格森的阵容中已必不可少,而且在花费3000万英镑买入鲁尼之后,冬季转会曼联再无力拿出更多资金引进球员。如果布朗和卡罗尔真的给放走了,将肯定会对曼联刚刚重新稳固起来的防守一次致命的打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