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爱上洛杉矶的日子 与小贝床上共赏惊悚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7 新浪体育
辣妹爱上洛杉矶的日子与小贝床上共赏惊悚片(图)
恩爱的小两口更向往L.A.生活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已有怀有5个月身孕的辣妹维多利亚近日坦承,她因为最近到美国洛杉矶去为自己品牌的系列服装做宣传而喜欢上了这座城市,她还说,等到小贝退役后,他们一家就将举家迁往洛城,享受那里五光十色的新生活。

  定于明年3月在马德里生产的辣妹现在已经将时装设计视作自己新的事业,而洛杉矶无疑是她开始新的职业生涯的理想地点。辣妹还表示,她和小贝都喜欢看美国的惊悚电视节目,而且两人往往会在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一起观看,这也是她想移居洛杉矶的一个原因,辣妹不无调侃地说:“大家可能觉得这听起来有点好笑,也许很多人还以为我和小贝在那个时间段会看一些情色电影呢。”

  上述惊悚电视的主要内容包括一些活的爬行动物做出的种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动作,最近一期节目当中,一对兄妹将他们的头放到一个盛有数百只蜘蛛的大盒子里,然后还得用手来操作键盘,以避免被蜘蛛咬到,这个节目让辣妹感觉非常刺激。

  最后,辣妹还表示,尽管小贝绯闻不断,总有人说他欺骗了她的感情,但是她却觉得他们之间5年的婚姻生活比任何时候都更幸福,而且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不过,说起迁居洛杉矶,也许辣妹正是担心小贝再次受到性绯闻的困扰,毕竟在美国小贝的人气不如在英国和远东地区高,届时跳出来主动说与小贝有私情的女人相信也不会在现在这么一个接着一个。(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