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后卫连续三场自残 温格嘴硬拒不承认外战外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7:08 球报

  正所谓祸不单行,近段时间来十分郁闷的阿森纳又添怨气。在北京时间11月3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由于西甘自摆乌龙,枪手主场被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逼成1:1平。不仅没有扫除笼罩在球队上空的阴云,而且又让对手们重拾兵工厂外战外行的笑柄。而本场比赛中,尽管亨利为球队打进一球,但是防守上的漏洞再次葬送了他们的胜利。

  欧洲战场不能只有进攻

  阿森纳也许是世界上最为进攻的球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夺取比赛的胜利。在英超,枪手强大的火力足以让大部分对手胆寒,对手们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枪手们才得以完成49场不败的伟绩。

  不过欧战不同于国内联赛,能够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都是精英。正像温格说的那样,“在冠军联赛中每支球队都很有实力,只要出现一点失误你就会失去机会。”而本场比赛正应验了温格的话,正是由于后卫的失误才导致他们失去了最终的胜利。客观地说,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展示着自己在进攻方面的才华,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让对手喘不过来气,只是因为操之过急,没能把握住机会。但是运气永远不能成为不赢球的理由,其实阿森纳在疯狂进攻的同时,自己后院自然也是门户大开,如此情况下很容易让对手找到命门,这也就注定了枪手们不能在主场取得想要的结果。于是我们看到了90分钟后,海布里的大屏幕上比分定格在1:1。而回想枪手在欧洲上的表现,之所以不能有在联赛中的辉煌,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太注重进攻了。

  坎贝尔阴影还将持续3周

  尽管没能赢球,但是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并不是一无所获,从失败中他们知道了球队中谁最重要。答案既不是可以呼风唤雨的亨利,也不是中场指挥官维埃拉,而是英格兰铁卫坎贝尔。而最新消息是,坎贝尔将缺席3周以上。

  在联赛中,这样的问题尽管存在,但由于枪手的进攻就足以让对手狼狈不堪,所以后防问题不会每场都爆发。夸张地说,阿森纳在国内联赛中,后卫几乎就是观众。不过到了欧洲赛场,显然不是这种情况。本场比赛中,西甘顶替了有伤在身的坎贝尔出现在主力中卫的位置上。客观地说,西甘整场比赛都发挥得不错,但是终场前15分钟,噩梦终于降临,他的乌龙让对手从海布里捡走一分。而这时,人们想起了场下的坎贝尔。如果他在的话,会不会是另一种情况。正像赛后当地媒体说的那样,“尽管西甘很不错,但如果是坎贝尔,比赛的结果也许会让海布里沸腾。”

  温格仍不承认外战外行

  在与希腊球队战平后,阿森纳再次成为只是窝里横的家伙。但是对于这样的论调,温格显然表示不服,在一个赛季里,你总要经历这样的局面,我们必须展示出我们在意志力方面是强大的。过去我们还经历过比这还要糟糕的形势,我们不能太在意,毕竟赛季到现在为止我们只输了一场比赛。”

  而且温格还对未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这对我们很关键,不过我相信我们的能力,我们会展现给大家一个最好的阿森纳,对此我从不怀疑。”从温格强硬的语气不难看出,对于枪手外战外行的这一说法显然十分不满,那么未来的比赛将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