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策划战略性平局? 8场平局主帅反而露出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41 球报

  平局对于目前的国米而言也许是最敏感的字眼,但本赛季国米13场比赛来的第8场平局,却让曼奇尼露出了笑容。“全队的表现近乎完美,后防线非常稳固,注意力非常集中,我们惟一缺少的就是进攻中的一点点运气。我认为这是这个赛季以来,我唯一可以接受的一场平局。”

  的确,从这场比赛的内容来看,曼奇尼应该感到满意。法瓦利有伤,米哈伊洛维奇 欧战停赛,萨内蒂和马特拉济重回后防线,队长任左后卫,泽马里亚回撤右路,这是国米最好的后防配置,全场比赛瓦伦西亚全场只有可怜的6次射门,且只有1次射正。

  国米的中场则几乎完全控制了局面,60%比40%的控球率证明了一切。比赛中他们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并创造了大量的机会。瓦伦西亚尽可能减少对手拿球的空间,四后卫几乎不压上助攻,但国米的机会远远多于对方。全场比赛,国米18次射门7次射正却未能破门,正如曼奇尼所言缺少了一点运气。不过,这场平局已经足够使国米提前两轮晋级16强,曼奇尼已经实现了他的战略目标。“我认为我们还有潜力可以挖掘。在联赛中,我们一直试图取得像在冠军杯中同样的成绩。今后两场冠军杯赛,将成为曼奇尼让主力轮休并锻炼替补的练兵场,国米在冠军杯后两场输球已经不可怕,可怕的是联赛平局的怪圈继续延续,曼奇尼非常清楚这一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