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恐怖分子瞄上伯纳乌球场 英媒体为国宝贝克汉姆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31 球报

  上周,西班牙警方捕获了一批恐怖分子,挫败了他们袭击伯纳乌球场的计划。《太阳报》报道称:“西班牙警方拯救了贝克汉姆。”英格兰媒体更愿意把这场恐怖袭击看作是针对贝克汉姆一家人的。

  自3月份发生马德里爆炸案后,西班牙警方一直严密戒备,上周他们进行了全国性的突击性搜捕行动,一共逮捕了13名恐怖分子。这些恐怖分子是伊斯兰极端主义者,本周二马 德里地方法院对他们进行了审判,恐怖分子供称他们的计划主要是在伯纳乌制造恐怖活动,另外还有两座火车站和毕加索塔也是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还有一名自杀性袭击者准备攻击西班牙国会。警方称如果这次让恐怖分子得手的话,将是历来最大的一次恐怖事件,因为每周末光是伯纳乌就有数万名球迷观看皇家马德里的比赛。

  恐怖袭击的消息一发出,英格兰媒体立刻想起了小贝一家的安全,因为维多利亚经常带着他们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到伯纳乌为贝克汉姆加油,一时间呼吁保护贝克汉姆及其家人的报道满天飞。

  链接 贝迷汤姆·克鲁斯表示慰问

  如果真如英国媒体所担心的那样,那么贝克汉姆的好朋友,同时也是他的FANS、影星汤姆·克鲁斯的到来多少给了他一些安慰。10月31日,人们看到汤姆·克鲁斯与小贝夫妇一起在伯纳乌看球,克鲁斯称小贝是他的偶像,他甚至对英格兰队长说:“你是我的英雄。”克鲁斯是贝克汉姆的忠实球迷,他已经和贝克汉姆成为好朋友,据贝克汉姆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贝克汉姆夫妇多次和克鲁斯一起共进午餐,他们相处得非常愉快,这位工作人员说:“克鲁斯是贝克汉姆最忠实的球迷,他对贝克汉姆夫妇说他希望自己是一个职业球员而不是一个演员,还说他在念书时就在校足球队踢球。贝克汉姆则很喜欢克鲁斯的电影,两人有很多共同爱好,所以很容易就成为好朋友。”克鲁斯这次到马德里也是间接为他的新片做宣传,但是按英国媒体的说法,他险些变成贝克汉姆的陪葬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