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交白卷赖上客观因素 没赢球责怪自家草皮是拖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27 球报

  “虽然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很遗憾未能进球。球场的草皮状况不很好,这显然对我们很不利。”如果认为这是尼日利亚小将在为自己找借口,那显然是错了,因为指出梅亚查球场草皮有问题的不仅仅是马丁斯一人,连主席法切蒂赛后也指出了这一点。“我们没有丢球,而且有几次绝好的得分机会。在这样的草皮上踢球,今晚我们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那些想打地面推进、第一时间出球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草皮确实有些困难。”

  除此之外,两名后卫也感觉草皮的状况太差,是国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比赛的一个原因。科尔多巴说:“不是我们找理由,草皮状态的确不太好,如果草皮好的话,球迷们本可以欣赏到一场更为精彩的比赛。”擅长边路突破的泽马里亚对草皮的抱怨更激烈,“我从未在这样糟糕的场地上踢过球。由于比赛过于密集,草皮很难保持良好的状态。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技术型球队来说,受这样的草皮影响会更大,因为这会影响皮球的速度。”

  不过,球场草皮的状态与球队的成绩显然没有必然的联系。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米兰球队在冠军杯中主场都是胜局,而两队在10月份后联赛中均不断取胜,草皮恐怕不是球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