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涅利输球保持幽默心态 废掉阿德是为不来梅做嫁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20 球报

  “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我们都将只为胜利而战!”拉涅利赛前的誓言并未变成现实,他们仅从米兰城带回了1分。这意味着,瓦伦西亚只有在最后两场小组赛中战胜不莱梅和安德莱赫特,才有一丝机会从小组出线,因为他们已经落后不莱梅5分之多。否则,瓦伦西亚只能谋求进入联盟杯了。

  “至少我们还活着。过去20天对我们而言是可怕的,因为我们一直看不到隧道尽头 的曙光。不过,我们仍在战斗。”拉涅利的话,让人不仅想起了他在切尔西时称自己是“行走着的死人”的话,但意大利人这次并不绝望,他看到的是希望,“我想对小伙子们表示感谢,因为他们踢得很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是团结的,更衣室、球迷和董事们,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战平国米之后,瓦伦西亚已经在各场比赛中连续8场不胜,但至少拉涅利结束了10月份的4连败。赛前艾马尔和纳瓦罗在联赛中受伤无法出场,对瓦伦西亚队的中场组织和左路防守也是重大的损失,但瓦伦西亚挺了过来。现在,拉涅利只能在确保自己的球队在最后两场取胜的同时,寄希望于国米同胞们阻击住不莱梅,从而使瓦伦西亚获得出线机会了。“下轮我们主场对安德莱赫特,国米客场对不莱梅,只要国米取胜,下场在梅斯塔拉对不莱梅将是决定性的。尽快打破不胜怪圈非常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够阻止大船的下沉(又提到了船)。”

  显然,对国米的一场平局,已经让拉涅利感到满意,而谈到阿德里亚诺的红牌,意大利人再度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我不知道场地另一边发生了什么,我也不希望阿德里亚诺被罚下场,因为我们非常希望看到他能够在国米下轮对不莱梅时释放自己,所以我们对他吃红牌非常不高兴。在我和曼奇尼之间,更不高兴的是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