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AC米兰容易挡核弹头难 舍瓦给爱子送礼一个不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4:23 球报

  两队首回合交战是在10月21日,AC米兰凭借舍甫琴科的一记头球1:0小胜。在那场比赛中,巴萨就控制住了场上节奏,只不过他们运气不佳。回到诺坎普球场,巴萨坚信只要诱捕舍甫琴科,就能拿下米兰。结果巴萨后卫没能擒住核弹头,但却将整支米兰攻克了。

  “我非常清楚两支球队间的历史,因此我们只有取胜一条路。”里杰卡尔德赛前说,他指的历史是1994年那次耻辱性的失败,巴塞罗那在主场0:4惨败于AC米兰,失去了冠军 杯。为了新东家的胜利,里杰卡尔德苦思制服老东家的招数,之后,荷兰人宣布:“舍甫琴科是我们最大的敌人,我们必须让他保持安静。”但舍甫琴科在球场向来是无法保持安静的,第17分钟,舍瓦以惊人的启动速度瞬间超越了奥莱格,后者使出浑身解数欲抓住舍瓦,但出膛的核弹岂是用手抓得住的?皮球入网的那一刻,里杰卡尔德出了一身冷汗。舍甫琴科非常兴奋,他说:“这是送给乔丹的礼物,”乔丹是舍瓦的儿子,三天前,在桑普多利亚的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一夜未合眼的舍瓦送给小乔丹一个进球做见面礼物;三天后,他又送给儿子一个进球,这一回意义仍然重大,舍甫琴科说:“在诺坎普这样伟大的球场进一粒球无疑会是庆祝乔丹出生的最精彩的礼物了。”

  可惜这个进球只能当做“乔丹的礼物”,与小罗纳尔多的制胜球相比,它的意义要小得多。不过舍瓦仍不能停步,4天之后,AC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来宿敌罗马,上赛季舍甫琴科曾经三度洞穿这个对手的球门,这一次舍瓦一定会送给乔丹一个新的礼物,“一个在圣西罗这样伟大的球场里打进的进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