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老弱病残出战联盟杯 塞萨尔临危复出成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拉齐奥伤病满营,后防尤其处于紧急状态:主力门将佩鲁齐10月6日膝盖手术后还在养伤;第二门将塞雷尼在上周六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右大腿肌肉扭伤,最近一直没随队训练,能否参加本周四对米德尔斯堡的联盟杯比赛是个疑问;西维利亚在对墨西拿的比赛中肌肉受伤;迪诺·巴乔的肌肉问题依然存在;内格罗右脚踝疼痛,更主要因为与洛蒂托主席争吵;塔拉蒙蒂因为赛季前的转会问题,未列入欧足联报名名单。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塞雷尼不能及时康复上场,第3门将卡萨扎将在周四为拉齐奥把守大门。这将是卡萨扎首次身披拉齐奥战袍参加正式比赛,也是他首次参加欧洲比赛。

  可能一同与34岁的卡萨扎首发的是18岁的萨尼巴莱(Sannibale)。萨尼巴莱是拉齐奥苗圃培养出来的球员,今年8月21日意大利超级杯赛对AC米兰的比赛中首次露面。他已经有与英国球队比赛的经验,今年夏天对加的夫城的友谊赛中,卡索曾派他上场,那场比赛拉齐奥以3比2取胜。这场对米德尔斯堡的联盟杯比赛,卡索可能让他与科托组成中后卫搭档,奥斯卡·洛佩斯打左后卫,如同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那样。如果不用萨尼巴莱,卡索也可能让奥斯卡·洛佩斯打中后卫,塞里奇打左后卫。

  后防老弱病残,中场和锋线也有问题,估计有6名球员不能参赛,E.菲利皮尼、利维拉尼、穆齐和小因扎吉因伤缺阵,冈萨雷斯和德索萨则是因为没有列入欧洲赛事名单。小因扎吉的情况有所好转,11月2日开始随队训练,可望参加11月7日(本周日)对锡耶纳的比赛,但难以在11月4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对于拉齐奥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巴西前卫塞萨尔终于复出。塞萨尔在过去的拉齐奥就是不可或缺的球员,在许多球星离开后他的地位更加突出。9月18日以来,他一直因伤停赛,此时复出对拉齐奥犹如及时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