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队长挑战穆帅悲观定论 豪言复制曼联99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伦敦消息,联赛追平阿森纳冠军杯提前晋级16强。切尔西近一阶段的迅猛势头,让队长约翰-特里自信心有些爆棚。尽管主教练穆里尼奥一天前刚刚表示,自己不可能马上重现在波尔图取得的辉煌,但特里却自信地表示,切尔西本赛季将像1999年的曼联一样赢得三冠王。

  据伦敦《旗帜晚报》周三报道,穆里尼奥曾在上赛季带领波尔图队夺得葡萄牙联赛 和冠军杯的双料冠军,但他日前表示本赛季不可能带领切尔西队取得同样的荣誉,因为他感觉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队伍和适应英超。然而,作为队长的特里却发表了与主教练完全不同的看法,他说:“我理解主教练所说的那些话,但现在我们队员们都相信,我们能够在我们参加的各项赛事中一路走到底。”

  曼联曾在1999年先后夺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冠军,而后又在冠军杯中折桂,特里希望切尔西能够像曼联一样,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赛季。“曼联几年前拿到了三冠王,如果能够努力达到他们实现的目标,那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特里这样说,“不过,能在联赛中赢下曼联是我们现在的目标,尽管曼联与我们的差距很大,但他们一直扮演着强队阻击者的角色,此前利物浦和阿森纳都纷纷败在他们脚下。能够战胜曼联,将更加增加我们的自信心,实际上全队已经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在周一晚1比0客场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后,切尔西已经提前两轮预定了冠军杯16强席位,今后的3个月完全可以将精力放到国内比赛当中。而在联赛中,切尔西目前与阿森纳同积26分,仅因净胜球少排在第二位,曼联目前排名第7,落后阿森纳和切尔西9分。本赛季首轮,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曼联,第二回合与曼联相遇将是明年4月16日的第33轮比赛中,那将是冠军争夺的关键时刻。

  自上赛季俄罗斯富翁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后,切尔西已经花费了1.5亿英镑收购球星,上赛季切尔西在英超中取得了亚军,在冠军杯中打进了半决赛。“我们队中有16名顶尖球员,有时候我们会有8名国脚随队征战,但却只能当观众。”对于切尔西的强大阵容和实力,特里一点也不怀疑,他相信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现在是切尔西队出成绩的时候了。(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