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帝一跤摔痛德国球迷 世界杯开幕式门票大部分流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29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周一的联合会杯抽签仪式上,当主持人宣布德国分组的时候,最应该出现的一个重要人物却没有在现场: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同时也是负责联合会杯筹备工作的贝肯鲍尔,这位德国的足球皇帝因为在家不慎受伤,而不得不取消了这次活动。

  当天早晨6点,贝肯鲍尔起床准备飞往法兰克福参加抽签仪式,可在家中洗澡时却发生了意外:他淋浴后,双脚仍然湿漉漉的,在进入更衣间的时候突然失去平衡,78公斤的身 体从两级台阶上直接摔了下来,砸在了坚硬的木制地板上,他的右侧盆骨先着地,立刻就无法起身。同居的女友海蒂立刻将他送到了专业医生奥伯莫泽处接受治疗,诊断结果表明,贝肯鲍尔的盆骨和肋骨重度撞伤。他对《图片报》表示:“我现在感到剧烈的疼痛,不能用正常的姿势坐着,也没有办法站起来或者躺着,坐车则根本不可能。”即使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受到伤病困扰时也很少用这样的语气去形容。

  贝肯鲍尔的受伤让德国足协大为紧张,主席福菲尔德第一个向他表示了问候,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位置对于正为2006年世界杯忙碌的德国人来说非常的重要,没有人能够代替“皇帝”的作用。 不能出席抽签仪式并不重要,德国足协的其他高官可以暂时代表贝肯鲍尔发言和主持仪式,但德国足协更需要一个人帮助德国向国际足联争取更多的利益,尤其是在世界杯入场券的分配问题上,在受伤之前一直是贝肯鲍尔在与国际足联讨价还价。

  国际足联已经决定了将在慕尼黑进行世界杯的开幕式,但德国足协深感分到的票太少,贝肯鲍尔表示:“只有大约20%-25%的票能到德国球迷的手中。我们将来肯定会因此受到指责,现在就要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他已经与国际足联的官员进行了多次的磋商都没有结果,本来联合会杯的抽签仪式中,他就计划再次与国际足联官员会谈,但他不得不放弃这次良机。贝肯鲍尔很遗憾:“球票的发售工作就要开始了,但现在耽误了宝贵的时间。” 他还取消了陪同国际足联的人士参观安联球场的计划。这个球场还没有最后竣工,在建设的过程还受到了1860主席威尔德莫泽的贿赂丑闻影响,这间接影响了这个球场的形象 。在这里举办开幕式就是贝肯鲍尔争取来的,他表示:“这是我们组委会的成功,德国队在这里的第一次亮相一定会非常圆满,我已经开始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他原本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机会,让国际足联的官员在这里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但现在也只能放弃了。 贝肯鲍尔只希望这次摔跤不会影响到周三他的行动,拜仁要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来冠军杯小组赛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而且对手是本赛季异常平稳的尤文图斯,贝肯鲍尔还从未缺席本赛季拜仁的比赛。

  拜仁的队长卡恩听说贝肯鲍尔受伤后立刻表示:“如果他不能来看我们的比赛,那么真让人遗憾。” 如果不能到现场,贝肯鲍尔还有其他的麻烦,他是德国电视台的特约解说员,负责每场比赛之前和之后的点评,缺席将影响到合同的履行完成,这也许要与电视台进行协商。 不过周三的奥林匹克球场中,还是有希望看到“皇帝”的身影,他正在要求医生为他注射止痛针,希望能够在周三拜仁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时,坚持着到现场观看。贝肯鲍尔说:“注射后我的情况已经好多了,我还是希望能够在现场看到拜仁的表现,我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地结束小组阶段的比赛,尤文图斯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但镇痛针不是灵丹妙药,在药效过后,疼痛将继续折磨贝肯鲍尔,这将至少持续两周的时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