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手阿德染红离场 俩意大利主帅斗法国米瓦伦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03 体坛周报

  一场0比0,使国际米兰保持了本赛季15场不败的记录,但包括德比战与对拉齐奥的比赛,这已是他们在圣西罗球场的连续第三个平局。不过,平局足以使他们提前两轮杀入冠军杯16强。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赛后说:“这是我们新赛季最满意的一场平局,提前两轮出线是最好的结果。现在我们要全力打联赛。今天我们的进攻很好,而对手防守也很到位。”瓦伦西亚连续8场不胜,还剩2轮时落后不莱梅5分,看来他们只能为联盟杯席位而战了。

  国际米兰控制上半场

  由于法瓦利伤未愈,萨内蒂继续出任左后卫,这也是萨内蒂第418次为国际米兰出场,已经与费里并列俱乐部第9位。

  也许是因为国际米兰出线无忧,圣西罗远没有满座。第11分钟,状态正佳的阿德里亚诺制造了全场第一次威胁,他在禁区外沿一脚怒射,球打马切纳身上略微变向,卡尼萨雷斯扑个正着。第17分钟,贝隆在30米外主罚任意球,球划弧线急速奔门而去,被卡尼萨雷斯倒地力扑。

  与上回合一样,迪瓦约是瓦伦西亚最活跃的一员。第17分钟,他接下高球,但与丰塔纳一对一时射偏,浪费一个绝好机会。但国际米兰马上重新压制住对手,瓦伦西亚很少能过半场。第22和第26分钟,坎比亚索的两记射门颇有威胁。第33分钟,与阿德里亚诺打了个漂亮的二过一后,马丁斯单刀直扑球门,但卡尼萨雷斯神奇扑救,把球托出门楣。

  直至上半场快结束时,瓦伦西亚才有了还手之力。第40分钟,米斯塔主罚的任意球力量有些大,但迪瓦约还是在远门柱头球攻门,球正中丰塔纳下怀。

  下半场属于阿德里亚诺

  由于不莱梅在另一场地半场过后便3比1领先,瓦伦西亚要出线只能破釜沉舟,下半场开始后,连续对国际米兰球门构成威胁。第46分钟,迪瓦约接右路传中头球顶高。第52分钟,米斯塔在禁区外沿左脚射门,球紧贴门柱而过。第58分钟,迪瓦约右路传中,球反弹后擦着门楣而过。

  当国际米兰陷入低潮时,阿德里亚诺又一次站了出来。第62分钟,他完成了一次神奇的高速突进,但他的小角度射门又被卡尼萨雷斯扑救。这记射门也使国米重新活跃起来。第67分钟,戴维斯25米外左脚低射,卡尼萨雷斯向左倒地救出。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一路杀入禁区后传给马丁斯,马丁斯转身7米外射门,球略高出门楣。1分钟后,戴维斯突入禁区横传,马丁斯离门2米处射门,球竟击中门楣。

  拉涅利见势不妙,马上用意大利前锋科拉迪和马里后腰西索科换下迪瓦约和巴拉哈,以挽回局面。曼奇尼同样效法,用后腰扎内蒂和前锋雷科巴换下贝隆和马丁斯。一系列换人后,双方机会都有所减少。第87分钟,阿德里亚诺展示了他的视野,他在禁区外看到卡尼萨雷斯站位靠前,于是在禁区边缘吊射,但被回防的卡博尼在球门线上把球顶出。

  比赛眼看就要结束,但在补时第1分钟,阿德里亚诺因报复卡内拉被红牌罚下,为自己画上了一个不完美的句号。

  国际米兰阵容(442):丰塔纳/泽·马里亚、科尔多瓦、马特拉齐、萨内蒂/贝隆(79’扎内蒂)、坎比亚索、戴维斯、斯坦科维奇(89’帕斯夸莱)/马丁斯(78’雷科巴)、阿德里亚诺 瓦伦西亚阵容(442):卡西利亚斯/库罗·托雷斯、卡内拉、马切纳、卡博尼/鲁费特、阿尔贝尔达、巴拉哈(74’西索科)、安古洛/迪瓦约(71’科拉迪)、米斯塔(84’莫雷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