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面临小组赛遭淘汰 波尔图冠军杯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35 体坛周报

  在冠军联赛(改制后的冠军杯)历史上,还没哪支卫冕冠军在夺冠后第二个赛季的首轮小组赛即遭淘汰,波尔图队当然也不希望创造这个先例。但本轮他们主场被巴黎圣日耳曼0比0逼平,4战只积2分小组垫底,很可能破这个不光彩的纪录。

  尽管在葡超保持不败,但主帅费尔南德斯赛前的讲话却显得底气不足:“冠军杯和联赛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我们只有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稳定,才能在90分钟内压制住对手。

  费尔南德斯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与圣日耳曼一战,波尔图核心后腰科斯蒂尼亚因脑震荡缺席,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也因伤缺席。缺了两员大将,波尔图在主场虽然攻势较多,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

  上半场,迭戈和夸雷斯马的射门都没造成多大威胁。第65分钟,波尔图的德尔莱获得全场最佳机会,但他的射门被本场表现出色的圣日耳曼门将莱蒂齐扑出。在夸雷斯马再次浪费机会后,波尔图最终没能拿下关键战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