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居然大骂主帅阴阳人 天才坏小子还在受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从来没有看到德尔内里如此发火,至少没有看到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发火。德尔内里的火气肯定来自卡萨诺的反抗。上周日罗马对卡利亚里,上半场罗马2比1领先,中场休息时,德尔内里在更衣室与卡萨诺发生了决裂的争吵,这是卡萨诺下半场没有重返球场的原因。

  据透露,当德尔内里要求卡萨诺根据他的要求踢球时,这位刺头回敬说:“我想怎 么踢就怎么踢。你觉得好就这样,否则我也没有办法。你算老几,不是男人,我习惯与男人交谈。”德尔内里惊讶之余,十分愤怒:“我算老几?好吧,你现在去冲淋浴,然后留在这里。蒙特拉立即上。”结果下半场蒙特拉攻入两球,帮助罗马以5比1取胜。

  当晚参加国家电视台节目时,德尔内里曾试图大事化小,“我和卡萨诺仅仅是教练和球员间的闲聊,但更衣室的声音总是被扩大。”无论如何,如同对迟到的帕努奇一样,德尔内里没有原谅卡萨诺。尽管这是卡萨诺没有被列入周三冠军杯之战大名单的原因,但德尔内里无法明说。记者们打破砂锅问到底,对德尔内里如同火上浇油。

  从身体状况看,卡萨诺打冠军杯肯定没有问题。周一他去了特里戈里亚基地随队训练,只是看也不看教练一眼。球迷的嘘声,森西主席不久前对他的批评,加上现在与教练的矛盾,舆论一般认为卡萨诺与罗马的关系已经破裂,走人只是时间问题,即是明年1月还是6月。卡萨诺的去向主要是切尔西和皇马,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也有可能。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周一对他表示出有节制的兴趣:“如果罗马把卡萨诺放到市场,我们可能感兴趣。卡萨诺是个伟大的球员,虽然有点淘气。”

  罗马球迷和队员似乎不愿卡萨诺走人。意大利前总理、议会罗马俱乐部名誉主席安德烈奥蒂说:“对于围绕卡萨诺的这些争论,我忍不住发笑。对他需要耐心,否则他只会因为场外发生的事而成为主角。如果报刊不那么热衷于报道他的场外行为,他的环境将得到改善。”队友萨托呼吁:“我们必须帮助卡萨诺,而他也要帮助我们。卡萨诺对球队非常重要,如果大家相互尊敬,也许情况会变化,否则永远是从头开始。”

  佐拉不久前曾说卡萨诺是他的继承人,周一在英国驻意大利大使馆领取“英帝国勋章”后,他也为卡萨诺辩解说:“在这个被电视夸张的足球世界里,这个小伙子尚不能抵御这么大的压力。不过,一个可能成为现象的球员应该学会主宰自己。”前意大利足协主席马塔雷塞则认为卡萨诺需要的是耳光,“卡萨诺要一个忽视他的城市。他在罗马太受青睐了。他需要一些耳光,如同我的兄弟维琴佐(卡萨诺前一支球队巴里的主席)对他所做的那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