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塞重伤红军找好替代者 皇马强力前锋逼近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西塞重伤,本赛季复出无望,利物浦买前锋是肯定的了。贝尼特斯虽可以让加西亚和科威尔轮流和巴罗什搭档,但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他无法购买前锋应急,这和他在执教瓦伦西亚时的情形不同。西甲规定,如果某队有球员因伤退出比赛6个月以上,该队可以破例在转会窗口之外购买前锋。贝尼特斯希望足总和有关当局能网开一面:“我认为这是特殊情况,有关人士应该考虑考虑。目前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坐等冬季转会,如果能找到合适的人,我们会找对方谈,如果价钱合适,我们会很快签下来,实 在不行,我们还有梅勒和庞格勒。”

  他又补充:“我们不是只盯着个别球员,我们看中的前锋有好多个。这次前往西班牙打冠军杯,我希望能好好谈谈。”贝尼特斯对英超裁判纵容凶狠的铲球很不满,他认为西塞的断腿本有可能避免:“我不是单单举西塞这个例子,在西班牙,球员受伤也很多,但情形和这里大不相同,裁判应该更好地保护技术好的球员,他们在传中和射门时遇上铲球只有断腿一个后果。”

  做客里亚索球场,贝尼特斯的锋线选择不多,反倒可以尝试他最喜欢的451阵型——他以此率领瓦伦西亚两夺西甲桂冠,该队的最佳射手进球也不过8个,中场5人几乎个个是火力点。其实贝尼特斯并不爱用442,但他上任时西塞已经加盟,他不能让一个花了俱乐部1400万英镑的前锋坐在板凳上。

  摆在贝尼特斯面前的候选人很多,其中有最近状态火爆的水晶宫前锋安德鲁·约翰逊,不过贝尼特斯还是心仪莫伦特斯,后者在皇家马德里的上场机会随着欧文爆发越来越少,终于放弃在伯纳乌熬出头的想法,表示很愿意加盟利物浦。在今年夏天欧文转会皇马时,贝尼特斯曾想拿莫伦特斯作为交换条件,但皇马当时要价800万英镑,双方未能成交,但贝尼特斯与对方达成共识,将阿隆索带到了安菲尔德。莫伦特斯与皇马的合约本赛季末到期,后者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以较低的价钱将莫伦特斯脱手。

  欧文也建议贝尼特斯及早锁定莫伦特斯:“梅勒和庞格勒都在预备队里进了很多球,不过我和莫伦特斯合作过,知道他有多么好。我肯定他能适应英超。”加西亚对莫伦特斯的加盟充满期望:“他在哪个队都能发挥出水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