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尔内里:提卡萨诺我翻脸 罗马主帅有权力踢开任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卡萨诺又成了大麻烦,这次记者们关于他的提问彻底激怒了主教练德尔内里。本周二在特里戈里亚罗马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尔内里宣布对勒沃库森的冠军杯赛大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卡萨诺出局和基伏是否复出。记者首先对基伏是否首发提问,德尔内里回答说:“还不确定。”随后问题便集中在卡萨诺身上。德尔内里对记者们的纠缠不清大发雷霆,会场上火药味呛人。

  “卡萨诺为什么没有列入参赛大名单?”一个记者小心翼翼地提问。德尔内里脸色立即变得不悦:“这没有什么。坎德拉和其他一些球员也没有被召入球队。我们现在踢的是双前锋,卡萨诺用不上,故留在家里。如此而已。”

  但与会的记者们不依不饶继续追问:“星期天对卡利亚里的比赛罗马打的也是双前锋,但与托蒂首发的搭档是卡萨诺……”这下德尔内里火了起来:“托蒂和蒙特拉是罗马的双前锋,我要解释为什么?他们一个进了8球,另一个进了6球。在这个时候,卡萨诺呆在家里。对于卡萨诺,我没有兴趣多谈。”

  德尔内里越是没有兴趣,记者们越是兴趣浓厚。一个客气的声音从会场左边传来:“教练,对不起,有些事情应该予以澄清。不要忘记,卡萨诺是意大利的最佳前锋之一,也是罗马的资源……”德尔内里开始大幅度提高音量:“你们说是资源,但要走着瞧。如果卡萨诺进球,他就比其他人好。如果不进球,就不如其他人。没有人说他超人一等。如此而已。”

  又有人继续提问:“帕努奇已经两场比赛未被召入球队,卡萨诺这次在家,周日对AC米兰的比赛还会在家吗?”德尔内里回答:“今天是这样。明天的事情再说。”

  又一个记者提出问题:“在决定排除卡萨诺之前,您与森西家族见面了?”德尔内里大叫:“什么见面?不召卡萨诺是我的权力。我是教练,不是球会领导人。我只说这些,其他问题你们可以去问巴尔迪尼(体育经理)。”有一人插话:“卡萨诺坐冷板凳也不行?”德尔内里几乎失态:“现在替补席也不行。我对这些问题不感兴趣。这是欧洲冠军杯赛新闻发布会,不是卡萨诺新闻发布会。现在我要谈欧洲冠军杯赛,否则我可以离开。你们需要翻译吗?”

  会议厅一时鸦雀无声。随后有人礼节性地提出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新闻发布会遂匆匆收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