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暗洽纽卡欲挖角 蓝军新星作筹码交换闲置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切尔西取得冠军杯4连胜晋级淘汰赛阶段,在赛场上风光的同时,蓝军在转会市场上也在积极运作,为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的引援工作进行铺垫。据悉,切尔西这次瞄准了纽卡斯尔的前国脚代尔,希望引进他来加强中场的实力。

  代尔在赛季初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前,曾因拒绝出任右前卫而和当时纽卡斯尔的主教练老罗布森爆发了矛盾,因此被放上了转会名单,索内斯接手后,代尔恰好旧伤复发,难 以出场效力。目前纽卡斯尔的中场中路巴特与鲍耶搭档较为成熟,左路安布罗塞与罗伯特竞争激烈,而右路则安排了贝拉米客串,中场阵容日趋稳定。在这种情况下,代尔在纽卡斯尔的前景显得越来越不确定,前段时间纽卡斯尔强势反弹,代尔更是几乎被人们遗忘。

  25岁的代尔是在1999年从伊普斯维奇队转会到纽卡斯尔的,自从9月16日出战联盟杯的比赛后,就再也没有踢过一场一队比赛,传闻称纽卡斯尔有意用代尔换取切尔西的后防小将胡特加部分转会费,好打发走这个队内的“玻璃人”。

  从切尔西以及纽卡斯尔双方的角度考虑,这笔交易一旦成功,不失为令双方受益的好买卖。纽卡斯尔自从卖掉伍德盖特后中卫位置一直缺人,目前的主力搭档是奥布里恩与埃利奥特,而替补只有不稳定的布兰博一人可用,而德国小将胡特在切尔西也因无法比赛而苦恼,已经是德国队主力中卫的他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关键时刻得到进一步锻炼的机会。

  目前切尔西中场的配置较为复杂,穆里尼奥在442与433之间变换,而能踢中路和右路的代尔将是一个可供选择的多面手人选,格雷米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离开球队,切尔西也需要引进这一位置的选手来维持阵容的厚度。(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