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绝地反击扫除45年衰命 黑天鹅高呼胜利来的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对手是自己的“老东家”,尽管对方主帅是自己先前的队友,里杰卡尔德在赛后赢得比赛后却笑了。两个星期前,他承诺不仅要打出漂亮足球还要带着积分回来,可他失败了;今天他更有理由微笑,因为巴萨不仅赢了,而且还是压倒性的优势。

  赛前,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记者送出这样一个问题,“1959年之后,巴萨还没有击败过对手的纪录,你怎么看。”里杰卡尔德非常平静,“既然有所谓的纪录,就是要人 来创造的。”可恐怕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仅仅一天后,胜利就属于了他,属于了巴塞罗那

  赛后,里杰卡尔德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一场完胜,媒体所炒做的小组出线危机论不攻自灭。“这场胜利让我们处于出线的有利形式。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想球迷可以满意的离开诺坎普,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黑天鹅”并没有掩饰舍瓦的进球曾经令球队非常困难,不过他依然强调这个球并没有影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舍瓦的进球让球队处于危险的边缘,不过我相信球员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对小罗的进球,里杰卡尔德焉能不赞:“小罗纳尔多的进球太精彩了,这是一粒让人难以忘怀的进球。”

  由于凯尔特人主场战胜顿涅斯克,巴萨和AC米兰在积分榜上同积九分,只是由于相互关系而排名第二,小组出线曙光一片。里杰卡尔德说:“这场胜利让球队在小组中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同时,更重要的是这可能是我们最终出线的关键之战。”(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