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心服巴萨强大攻势 后防核心点出米兰关键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被小罗纳尔多89分钟的一记精彩远射击败,尽管舍甫琴科一度让红黑军团成为诺坎普球场的领先者,但此后的比赛属于巴塞罗那,后者的取胜也是在情在理的,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这场比赛他输球得心悦诚服。

  “巴塞罗那今天打得非常好,”安切洛蒂认为如果场上可以划分为两个阶段,那么前30分钟,AC米兰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而后60分钟却是属于巴萨,“他们通过控球慢慢占 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至少在上半时前半个小时我们打得是不错的,我们上半时战术贯彻是比较成功的,但是我们还应该更加积极一些,尤其是在中场,不过我们基本上打出了想要打出的东西,制造了几个非常好的机会。”

  安切洛蒂给予了对手高度的评价:“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是在他们的主场,因此我们对于自身的表现应该感到满意,如果说一个赛季必须要输掉一场比赛,那么我选择客场对巴塞罗那这场,至少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主场与自己的球迷一起庆祝晋级八强。”

  塞尔吉尼奥意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安切洛蒂解释道:“我派上塞尔吉尼奥,是希望他能够遏制贝莱蒂的助攻,但是我们在中场太被动,原因是我们的反击打不起来。巴塞罗那控球的时候,我们总是跟着他们跑动,但是在罗那儿迪尼奥地进球之前,他们始终给我们制造着压力,一次你我认为他们的确应该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

  内斯塔与安切洛蒂的观点一致:令人满意的只有前30分钟,他说:“前30分钟我们打得不错,但是此后给了他们太多的控球机会,要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球员,给他们那么大的空间,他们迟早是会进球的。”内斯塔说,“巴塞罗那成功地遏制了我们的反击,他们在中场的抢断比我们多,这是决定这场比赛的关键,输掉一场强强对话当然令人不悦,但是我们现在不能受这场比赛的影响,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去准备周日同罗马的比赛。”

  卡福提出了一个细节:“对方扳平的时候我们实际上场上只有10个人,当时我正在场外,我请求返回场内,但我仍在流血,需要继续处理,我的同伴不得不帮我补位,场上的空当扩大,于是立即丢球。当然,这场失利不会给我们造成任何麻烦,我们今天碰到了一支伟大的球队,每场失败都会令我们提高,我们会纠正过去的错误,继续进步,很多球员打了不少比赛,身体上的恢复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不过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替补球员。”(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