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小罗最后时刻惊艳一击 巴萨逆转擒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3时45分(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F组开始第4轮角逐,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巴塞罗那,两队同积9分,AC米兰因为客场进球多继续排名首位。上半时,舍甫琴科打进他本赛季冠军杯第3球,埃托奥此后将比分追平。下半时,小罗纳尔多的精彩入球完成逆转。凯尔特人主场1比0小胜顿涅茨克矿工,暂时避免了提前出局的命运。

  AC米兰上次作客诺坎普是在4年前,他们以2比0击败了巴塞罗那。在1989年冠军杯决赛中,AC米兰在这里4比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不过AC米兰客场与西甲球队的16场交锋只赢了3场。巴萨的好消息是右路的久利与贝莱蒂都伤愈复出,马克斯仍然打后腰。安切洛蒂则缺少斯塔姆、科斯塔库塔与大因扎吉。舍甫琴科出任单前锋,托马森坐在替补席上,克雷斯波没有进入大名单,塞尔吉尼奥与卡卡组成双前腰,安布罗西尼压过西多夫首发出场。

  开场5分钟,巴萨首先制造威胁,贝莱蒂右路左脚传中,德科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第15分钟,AC米兰打出快速反击,舍甫琴科胸部停球分到左侧,塞尔吉尼奥传中,卡卡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凌空推射没有打上力量,巴尔德斯向左侧扑将球没收。

  第17分钟,皮尔洛后场右脚50米长传防线身后,舍甫琴科起动接应,奥莱格在背后抱摔,但没有拽住乌克兰人而倒地,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冷静地右脚凌空推射打进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1分钟后,巴萨险些再失一球,卡卡在禁区左侧接应挑传,巴尔德斯出击却没有扑到球,卡卡转身小角度吊射高出横梁。

  比分落后的巴萨发动猛攻。第19分钟,埃托奥在右侧距门20米处右脚抽射偏出。第23分钟,小罗纳尔多转身摆脱加图索与卡福,在左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27分钟,安布罗西尼踢倒埃托奥,小罗纳尔多在门前19米处右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29分钟,埃托奥右侧做球,德科在门前20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第33分钟,卡福抢在小罗纳尔多之前倒钩解围,结果右脚脚底踢中迪达腹部,迪达倒地接受了治疗。第36分钟,卡福牙齿被小罗纳尔多额头撞伤,正当他在场外接受治疗时,在场上暂时以多打少的巴塞罗那打出快速配合将比分追平。马克斯中路分球,哈维没有调整直接斜传禁区,埃托奥抢在马尔蒂尼之前,在门前8米处右脚斜射打进远角,1比1。

  第40分钟,德科右侧禁区前沿低射偏出远门柱,小罗纳尔多认为德科应该把球传给他。1分钟后,小罗纳尔多头球摆渡,埃托奥快速起动摆脱内斯塔,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低射滑门而出。

  下半时一开始,德科突破被马尔蒂尼绊倒,小罗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推射穿过人墙被迪达得到。第48分钟,卡卡对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54分钟,德科任意球造成迪达脱手,哈维门前右脚补射被迪达封出底线。1分钟后,范布隆克霍斯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迪达侧扑没收。第58分钟,卡福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滑出远门柱。

  第65分钟,伊涅斯塔换下久利。第74分钟,哈维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迪达将球封出,他抢在埃托爱补射之前将球拿到,结果左手手指被埃托奥踩伤,再次接受了治疗。第87分钟,埃托奥右路低传,小罗右脚快速扣球摆脱内斯塔,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打进左上角,小罗脱下球衣怒吼,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哈维右路底线回敲,拉尔森在门前7米处推射竟然高出。

  巴塞罗那(4-3-3):25-巴尔德斯/2-贝莱蒂,5-普约尔,32-奥莱格,12-范布隆克霍斯特/20-德科,4-马克斯(81'拉尔森),6-哈维/8-久利(67'伊涅斯塔),9-埃托奥,10-小罗纳尔多。

  AC米兰(4-3-2-1):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76'科斯塔),27-塞尔吉尼奥(74'西多夫)/7-舍甫琴科(87'托马森)。

  凯尔特人主场1比0击败罚下2人的顿涅茨克矿工,结束了3连败。第25分钟,顿涅茨克门将拉楚夫卡禁区内持球超时,S.彼得罗夫主罚间接任意球横拨,汤普森劲射破门。第43分钟,顿涅茨克队长蒂莫什齐于克放倒卡马拉,被红牌罚下。第58分钟,巴考安铲倒彼得罗夫,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凯尔特人没能利用人数优势扩大比分,目前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顿涅茨克之后,小组垫底。(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