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第11轮1860主场2比0获胜 邵佳一奉上美妙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4:33 新京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2比0轻取弱旅德雷斯顿队。中国球员邵佳一连续第5次打满全场,并且助攻队友打入本队第2粒进球。尽管在比赛中吃到黄牌,但表现上佳的他赛后仍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交口称赞。

  面对此前客场5连败的对手,1860队将上周中落败的郁闷全部倾泻到了球场之上。尽管上半时德雷斯顿队抵御住了主队的如潮攻势,并逼迫邵佳一吃到了本赛季的第3张黄牌, 但1860队还是在第64分钟由阿格斯蒂诺在对方禁区边缘劲射,打破了场上僵局。失球后的客队大举压上,这同时也为邵佳一提供了施展组织反击能力的舞台:第83分钟,邵佳一与布鲁特打出精妙的二人撞墙式配合后,由布鲁特在禁区内起左脚劲射远角将球打入。最终,慕尼黑1860队主场两球拿下对手,以4胜4平3负积16分的成绩重回积分榜第7名。

  “教科书般的二人配合!”赛后1860队官方网站如此评价邵佳一的那记助攻。该网站同时认为,连续5场首发已充分说明了邵佳一的核心地位,中国球员已经凭借优秀的组织才华,成为了球队冲甲的关键所在。而权威的《踢球者》周刊也在比赛战报中,用“妙不可言”描述邵佳一的完美表现,并给予后者3分的全队并列最高分。本周末,1860队将远赴客场挑战中游球队萨尔布鲁琛队。(朱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