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10月黑斑”遍布全身 球队连败大将几被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8:03 球报

  随着主裁判波尔巴兰的一声哨响,瓦伦西亚在主场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终于结束了,米斯塔和安古洛迷茫地走向球员通道,拉涅利在场边无奈地摇了摇头。对于他们而言,结束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还有那个糟糕的十月,1:1的比分固然不能令人满意,但1分总比输球好,要知道卫冕冠军在十月的各项赛事里已经连输4场了。

  拉涅利走向何方

  无论是对于瓦伦西亚还是拉涅利,这都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艾马尔和米斯塔都进入了主力阵容,拉涅利的球队从一开始就立足于以攻为主。意大利人希望用进攻压制对手,但马竞在上半时成功地控制了比赛节奏,45分钟的比赛里,瓦伦西亚除了犯规便是零星的几脚远射,这样的球队当然无法赢得比赛。下半时安古洛的补射破门让球队一度看到希望,主队球员也开始变得冷静,保诺维奇愚蠢的第二张黄牌更令瓦伦西亚形势大好,但托雷斯的一次个人表演令梅斯塔亚球场陷入沉寂,终场前巴拉哈的远射中柱弹出,瓦伦西亚无法改变球队不胜的命运。

  在本场比赛过后,拉涅利不得不接受球队在十月份未尝一胜的结局,尽管新任主席索莱尔在忙着拉拢人心和稳定局面,但这样的成绩当然不会让他满意,一向支持意大利人的球迷也开始按耐不住,梅斯塔亚体育场里“贝尼特斯回来、意大利人走开”的标语显得异常醒目。索莱尔在上周刚刚给拉涅利打过电话,告诉他不要担心自己的位置,但米斯塔的闪电续约却让人心生疑惑,人们都知道意大利人并不喜欢米斯塔,米斯塔也急着想换个环境,但索莱尔却成功地让米斯塔留了下来直到2010年,那么拉涅利和米斯塔是皆大欢喜还是一走一留呢?这为球迷们留下了新的疑问。

  艾马尔赛场惊魂

  拉涅利在赛前曾经说过“为胜利将不惜丑陋比赛”,比赛的过程对此作出了注解。两支球队在比赛中累积犯规次数达到40次,一共吃到了6张黄牌和1张红牌,上半时主裁判波尔巴兰的哨音不断,这也让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阿斯报》在赛后评价本场比赛为“一次恐怖的大战”,从这些简单的统计数据看上去当然并不令人恐惧,但阿根廷球星“小丑”艾马尔在上半时开始不久的一次意外却让所有球迷为他惊出一身冷汗。

  当时瓦伦西亚在进攻中边路传中,艾马尔试图低空鱼跃冲顶攻门,马竞后卫帕布罗也赶上前来大脚解围,由于两人都在关注皮球飞行路线而没有注意旁人,艾马尔被帕布罗一脚正中面门,阿根廷人顿时倒地不起。维维安·福的悲剧仍历历在目,艾马尔很快便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救护,所幸阿根廷人很快恢复了知觉,没有让惨剧重演。事后瓦伦西亚的队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艾马尔当时的情况很危险,甚至一度失去知觉并且暂时无法呼吸。现在艾马尔还躺在医院里等待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刚刚伤愈不久的他很有可能再次错过冠军杯的比赛,有消息说瓦伦西亚也打算加入阿根廷新星特维斯的竞争中,不知道是不是俱乐部已经对伤病不断的艾马失去了耐心。 麦考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