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最美”进球幕后事 核弹头进球前驱车千里夜未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7:56 球报

  米兰将士摇篮庆祝的标志性动作,两周来已经出现了两次,上一次是献给科斯塔库塔刚出生的儿子阿基利,这一次则是献给舍甫琴科的儿子小乔丹,不同的是这次进球的是初为人父的乌克兰人自己。将一粒进球献给刚刚出生18个小时的爱子,并不是每位球员都有这样的体验。

  球队开赴热那亚的时候,舍瓦却正在米兰的一家诊所守候在爱妻克里斯滕·帕克兹 的身旁。谁都知道舍瓦的爱人是美国名模,但很少有人知道,她曾是美国游泳冠军,还差点参加1996年的奥运会。她的预产期本来是11月初,但却提前了几天。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周五晚上去看望,舍瓦看上去相当紧张,这毕竟是他第一次当爸爸。“我告诉他放松些,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他可以休息。但他说他想踢最后半小时,想把进球献给自己的儿子。”事实上,早在一个月前,安切洛蒂就告诉过舍瓦,如果妻子要生产了,他随时可以离开球队去陪爱妻,但舍瓦心中有更完美的计划。

  周五晚10点35分,小乔丹终于出生了。舍瓦的生日是9月29日,小乔丹的生日比爸爸整整晚了一个月,但出生的时间早了5分钟。“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和儿子几乎在相同的时间出生。”一直等待在产室外边的舍瓦,体会到了一种最伟大的父爱在心中升腾。

  几个小时后,一夜未眠的舍瓦驾车直奔热那亚。比赛中他在下半时第65分钟替补托马森出场,10分钟后他补射塞尔吉尼奥的射门,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他甚至在比赛结束前,有吊射梅开二度的机会。“舍瓦的出场是决定性的。”赛后安切洛蒂非常兴高,而加利亚尼则说:“我个人要对他表示感谢。他说过自己要把进球献给儿子,他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进球后的舍瓦当然是最幸福的人,而他还有更远大的目标。“诺坎普是一座美丽的球场,如果能在那里进球,并献给我的儿子,那将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 彬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