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巨头再度炮轰红黑军:AC米兰战胜桑普早已安排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轮罗马就要在联赛中面对AC米兰了,尽管中间还隔着一场冠军杯,但是对于此前在冠军杯打得一塌糊涂的罗马,周中对勒沃库森一战基本可以放弃了,现在全队的准备重心是对AC米兰一战。

  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以“放炮”著称,过去他开口就是炮轰AC米兰、尤文图斯,甚至连国际米兰也曾经挨过他的轰炸,此前,固执的森西一直与加利亚尼、莫吉就是死对头, 但是本赛季,尤其是在与天空台的合同得到了令人心满意足的结果之后,罗马与尤文图斯、AC米兰的关系有所缓和,也正因为如此,森西两个月以来没有“放炮”的沉寂令人感到有些不习惯。

  但昨天,森西终于又“放炮”了,“AC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有人给了AC米兰一场胜利。”事实上,几乎是去年的同一时期,森西也发表过类似的言论,当时他表示:“AC米兰战平尤文图斯是一场假球。”但随即安切洛蒂做出反击:“假球也不会是平局,如果战平,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排名第二的罗马。”

  当然,这次森西的“炮火”是点到为止,他所说道“白给的胜利”是什么?是桑普多利亚故意让球?还是指的舍甫琴科的进球塞尔吉尼奥越位?在赛后,争议最大的是后者。塞尔吉尼奥射门被安东尼奥利挡出之后冲向球门,舍甫琴科射门时,巴西人身前只有对方一名后卫,而安东尼奥利在他身后,按照规则规定,巴西人当时的位置的确属于越位,不过塞尔吉尼奥也能自圆其说:“我当时是因为惯性冲了出去,而且在这个位置上并没有参与进攻,因此不算越位。”

  森西并不理会记者的追问,而是径直把话题转移到了罗马身上:“我们现在距离国际米兰只差1分,我们看到了希望,我想在大胜卡利亚里之后,罗马已经找到了过去的精神,我希望他们就此不要丢弃这种精神。”

  目前卡萨诺在队内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闹,将球队扰得不胜其烦,不过目前唯一的一个好消息,是齐伍已经开始恢复了初步的训练,尽管距离出场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罗马尼亚人绝对将成为解决罗马防线问题的一剂良药,这也将令全队信心大增。(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