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兴风作浪惹怒众队友 罗马天才蓄意布局为赴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似乎在罗马注定待不下去了,在卡佩罗走后,几乎没有人能镇得住他,从本赛季一开始,这位22岁的年轻人就不断给俱乐部带来麻烦,昨天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卡萨诺再次与主教练德尔-内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起因是中场休息时德尔-内里对他的无球跑动提出了要求,但后者拒绝听从德尔-内里的建议,随后商榷变成了激烈的争吵,“不想踢那么你就在更衣室待着吧!”最后,愤怒德尔-内里干脆就把卡萨诺换下。

  这场争执发生在对AC米兰比赛一周之前,恰恰下轮就是这场关键之战,但德尔-内里已经决定,在该场比赛中继续选择雪藏卡萨诺。“我们将打两前锋的阵型……托蒂、蒙特拉将会首发。”德尔-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得很含蓄,但再含蓄,也是宣布了弃用卡萨诺的决定。

  卡萨诺的种种行为,已经令队友感到了不满,日前,后防老将萨托尔公开表示,卡萨诺已经给球队带来了不少负面的影响,“卡萨诺的情况取决于球队,如果球队顺风顺水,那么卡萨诺也会打得很好,为你锦上添花,但如果相反,事情就很糟糕了。”萨托尔说,“卡萨诺看上去心理很脆弱,面对困境不知道怎么办,我们现在的情况,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围着他转,我们是一支球队,一个集体,而不是一些单个个体。卡萨诺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但是我们都必须学会如何尊重他人,我们现在要集中精力于比赛了。”

  在队里吵闹不休,而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卡萨诺却与对手打得火热,在中场休息时,他在球员通道中与罗马高层公认的“叛臣”埃莫森交换了球衣,这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有人猜测,卡萨诺目前的种种举动都是在蓄意在激怒罗马俱乐部,以把他卖到尤文图斯。

  在这样的情况下,莫吉又站出来“火上浇油”了,他说:“卡萨诺令我们很感兴趣,但是这取决于罗马是否将把他放到转会市场上,不过,我们并没有在冬季引进球员的打算,现在我们的球队已经很强,再说特雷泽盖也很快就要回来了。”

  的确,就算引进卡萨诺,也将是8个月之后的事情了,卡萨诺与罗马的关系日渐恶劣,合同谈判没有一丝一毫进展,卡萨诺与罗马的合同是到2006年,2005年的夏天,也许他将变成另一个“埃莫森”,至少从现在来看,事情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