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乌鸦嘴"扫射"意甲众星 AC米兰三杰国米上帝惨遭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52 球报

  贝利是有名的“乌鸦嘴”,许多球迷都不希望自己喜爱的球员或球队的名字从贝利口中吐出来,因为这可能意味你所喜爱的球员或球队距离倒霉、出局或暗淡无光这样的命运不远了。也许我们这次的担心会更多一些,因为从贝利口中一下子说出了众多如今正大红大紫的球星的名字,而第一个提及的球星就是卡萨诺。

  贝利目前正在意大利推广他的讲述他个人传奇经历的纪录影片。在一次活动中,有 记者问贝利,如果现在让他选择一位意大利球员与自己同场竞技,他希望那位意大利球员是谁时,贝利不假思考就说:“我想是安东尼奥.卡萨诺,他如今在巴西非常有名气。”

  既然到了意大利,贝利就不可能不点评一下效力于意甲的同胞,这其中包括获得欧洲金球奖提名的卡卡阿德里亚诺。“卡卡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过去就曾经拿他与克鲁伊夫进行过比较。当然,舍甫琴科也非常有天赋。”

  卡卡本来获奖的可能性就不大,那么贝利如何评价目前如日中天的阿德呢?“阿德里亚诺并不是一位‘现象’。现在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是目前最好的射手之一,但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许很快他就会成为一位‘现象’级的球星,他的力量和射门,让我想起了吉吉-里瓦和巅锋时期的维埃里。我可以确定地说,阿德里亚诺是能够与罗纳尔多成为搭档的。”

  本来今年的欧洲金球奖竞争非常激烈,除了意甲中的舍瓦、卡卡和阿德里亚诺,英超亨利西甲则有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但贝利却全力呼吁,今年的奖项应该颁发给总是被评委们遗忘的后卫球员。“这些奖项总是倾向于那些中前场能进球的球员,但两年前罗伯特.卡洛斯就应该得了。另外,马尔蒂尼内斯塔也是有实力的竞争者。”贝利不点名还好,这一点名,卡洛斯、马尔蒂尼和内斯塔,会不会今年又没戏了呢?杨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