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球队满意联合会杯抽签 奥托大帝欲宰巴西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抽签中,世界冠军巴西队将在联合会杯的首轮比赛中迎战欧洲冠军希腊队,而东道主德国队将迎战阿根廷队。抽签后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表示球队并不惧怕巴西,并认为希腊将会通过与巴西队的比赛谱写新的神话。

  在1997年曾赢得联合会杯的巴西对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有日本墨西哥和希腊队。德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是突尼斯,澳大利亚和阿根廷。德国方面将比赛安排在明年 6月15日进行,并将联合会杯的比赛看作是世界杯的预演。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在知道本队和巴西分在一起后丝毫不感到畏惧,“我们很高兴能遭遇巴西队,巴西是足球强队的标准,很高兴能和他们较量,我们要证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将率领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遭遇澳大利亚队,在抽签结束后他表示,与普通的友谊赛相比,联合会杯的比赛显然更能检验球队的战斗力。“对我们的世界杯备战工作来说,这是很好的准备机会。我们希望在每场比赛中都取得进步。我很高兴在揭幕战中遇到澳大利亚队,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在整个欧洲都有非常好的球员,特别是在英超联赛中”。

  联合会杯的决赛定于明年的6月29日在法兰克福进行,其他的比赛将被安排在汉诺威,莱比锡,科隆和纽伦堡进行。法国对在过去两届联合会杯中都赢得了冠军,他们在决赛中分别战胜了日本队喀麦隆队。(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