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内斯绝招首次失灵 冷水澡让纽卡斯尔群星打了寒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6:1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能够在内乱不断的纽卡稳坐钓鱼台,并且创造了9场不败的佳绩,索内斯也算得上是一个称职教练。而据后卫埃利奥特透露,索内斯也确实拥有很多奇妙的东西。比如苏格兰人要求球员每天洗冷水浴锻炼体魄,并且为球员准备了营养丰富的甘草什锦糖和熏肉三明治;在队内5对5的小型对抗赛中,索内斯还会亲自上阵,即使上半场0比5落后也要继续,带动球员们磨炼意志力。然而再奇妙的教练也会总有失败的一天。

  最近在谈到如何解决队内大牌球员矛盾时,索内斯强调了竞争的作用。苏格兰人认为只要有良性的竞争,球队和球员完全能够实现双赢,但索内斯实际上却又没有完全遵守良性竞争的规则。由于克鲁伊维特复出,希勒的位置必须保证,索内斯还再次排出双中锋的阵型,又让贝拉米回到边前卫的位置上。

  贝拉米不喜欢边前卫的位置,所以他总是出现在右边锋甚至中锋的位置,结果导致纽卡中场控不住球。迪乌夫非常活跃,不断在左右两边突破;奥克查的大力边线球也像手雷般一次又一次地扔向纽卡禁区。重压之下纽卡斯尔自己也连续出现了失误。首先是鲍耶停球不当,向小禁区滚动的皮球差一点被对方中场吉安纳科普洛斯截到。第22分钟,基文开出门球又直接来到了迪乌夫脚下,后者立刻斜传凯文·戴维斯,形成一次单刀机会,幸而博尔顿前锋脚法不佳,喜鹊才逃过一劫。

  在持续数十分钟的轰炸之后,奥科查的“手雷”终于在第51分钟送到了关键的区域。后卫贾伊迪抢在门将吉文之前将球顶向中路,守在后点的迪乌夫顺势一顶,将球顶进了网窝。但博尔顿却也为进球付出了代价。贾伊迪被吉文重拳击中鼻梁,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而就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纽卡斯尔也很快将比分扳平。在对方盯防不严的情况下,并不擅长进攻的安布罗塞一脚远射技惊四座,直挂死角破门。

  扳平比分的纽卡重新找到了气势,而阿拉戴斯却不得不用耶罗换下了受伤的贾伊迪。胜利的天平似乎已在向客队倾斜。接着索内斯还用罗伯特换下了克鲁伊维特,准备用更有组织的方式将对手击败,然而博尔顿这块硬骨头却丝毫没有脚软。第69分钟戴维斯趁吉文出击失误,一脚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为了挽回败局,索内斯接连换上阿梅奥比和贝纳德,纽卡的进攻也终于有了一点起色。但阿梅奥比不是犯规就是越位,罗伯特突破后的射门又滑门而出,在依然勇猛的博尔顿球员面前,纽卡还是没能找到再次扳平的机会。而博尔顿则拿下了三连胜,积分依然保持在英超的第四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