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带着羞愧当菜鸟 三国脚在桑蒂尼调教下渐成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5:59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这是一场需要一小时才可以点燃的比赛。但一经点燃,富勒姆便无法阻挡。博阿莫特和安迪·科尔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让富勒姆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

  热刺却始终冷冰冰的。若不是门将罗宾逊的出色表现,他们要带着耻辱而不是羞愧从伦敦市中心穿过。在过去的17场伦敦德比中,热刺只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败给富勒姆,下周是查尔顿,再下周是阿森纳,他们似乎毫不介意把这个纪录继续下去。

  教练桑蒂尼赛后操着生疏的英语为自己的球队辩护,说球队的困难来自劳顿,来自伤病。“我当然很失望,但不会把这样的失望归罪于球员。他们中有些要代表国家队比赛,有些踢了周中联赛杯同博尔顿的加时赛,”桑蒂尼说,“我们必须尽快解决问题,在迎战查尔顿和阿森纳之前。但很多时候球队真的很困难,而球迷又特别看重这样的城市德比。”

  热刺的死敌当然是阿森纳,但如果桑蒂尼的球队再这样疲塌下去,他们有被侮辱的危险。桑蒂尼呢?当然要向温格低头,讨一点经验吧。他的英伦之路从一开始就不像温格的那样平坦,也许要一直颠簸下去。

  不过对富勒姆来说,这样一场胜利则来得再及时不过。主教练科尔曼表示:“整个赛季我们都在说自己是一支好球队,但直到今天以前,我们都没能做到一支好球队的样子。对今天的结果,我当然很满意,但我们需要显示出稳定性。下周日同纽卡斯尔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热刺在中场给对手留下大片空间,任凭博阿莫特和马尔布兰克去开拓。马尔布兰克无疑是场上的亮点,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他回到了他的最佳状态,”科尔曼在赛后这样评价。博阿莫特的进球,便来自马尔布兰克的传球;富勒姆的第二个进球则来自博阿莫特和科尔之间的配合,科尔的头球攻门让罗宾逊毫无办法。

  赛场另一端的锋线,则毫无生气。迪福和罗比·基恩首发出场,完全没有表现。下半场桑蒂尼派上第三名前锋卡努特,仍旧找不到进球。11轮联赛6个进球———迪福,英格兰国脚;基恩,爱尔兰国脚;卡努特,马里国脚。他们都是很出色的前锋,他们在一起却进不了球。也许只有在热刺,这样的尴尬才变得如此极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