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涅利被列出五大罪状 900万毁约金让瓦伦难动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5:30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每支球队在一个赛季里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低潮,但现在“低潮”已经不能解释瓦伦西亚的困境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糟糕的不是失败,而是失败的方式:他们不再像从前那样勇猛和让人放心了。媒体也在比赛后为拉涅利总结出了五大罪状。

  第一,训练方法。库珀和本尼蒂斯执教时不会放过任何细节,从战术配合到定位球练习,训练非常全面。但拉涅利让训练有了改变,意大利人给球员更多自由,而且在赛前也 不进行高强度的身体对抗练习,同时,体能训练也不得法,这就使赛程紧张和亚洲行的负面影响表露无遗。

  第二,战术安排不当。拉涅利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战术安排出现了明显的失误,例如在贝纳布,他竟然排出西索科、巴拉哈和阿尔贝达三名后腰,而将善于组织进攻的艾马尔放在板凳上,他的理由是艾马尔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事实上阿根廷人在那三天前还打满全场并打进一球。

  第三,无法调动球队。显然,现在的瓦伦西亚需要动力才能走出困境,但拉涅利做不到这一点。意大利人第一次执教瓦伦西亚时就常常以幽默的应对化解危机,但现在他的幽默已经不再能令人发笑,也不能解决问题。

  第四,购买盲目无效。拉涅利花费3000万欧元带来4名意大利球员,但到现在为止,除了迪瓦约外,其他人都无法让人满意,莫雷蒂甚至连上场机会都很少。

  第五,弃用旧人。上赛季本尼蒂斯是靠轮换带领瓦伦西亚夺得双料冠军的,球队的体能和激情也有了保证。现在,拉涅利放弃了夺冠阵容的数名主力,其中上赛季的头号射手米斯塔和主力中卫佩列格里诺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拉涅利否定前任、否定功勋球员的动机。

  尽管媒体和球迷都对拉涅利极其不满,坊间甚至流传着意大利人即将下课的传闻,但拉涅利的帅位还暂时保得住。对马竞的平局显然给了拉涅利喘息的机会,但最重要的原因是,解雇拉涅利,俱乐部必须支付高达900万欧元的毁约金,因为瓦伦西亚在今年6月与意大利人签订的合同为期三年,税前年薪高达300万欧元。显然,这笔毁约金对于债务累累的瓦伦西亚来说是天文数字。另外,俱乐部也还没有找到理想的替代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