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个性大帅直言尤文风暴将熄:AC米兰国米实力都比他们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胜1平,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战绩,9轮联赛过后,尤文图斯以25分高居榜首,领先AC米兰5分之多,更是领先国际米兰罗马12分和13分。但尽管如此,那些资深的意甲教练,以及夺冠对手依然认为,38轮的联赛才进行了9轮,现在就谈夺冠还太早了。

  莱切在本轮0-4客场惨败给佛罗伦萨,距离尤文图斯已经有了10分的差距,对此,莱切队主帅泽曼仍感到不服,做了一辈子的“反尤文图斯斗士”,泽曼至今仍然不改旧习,他 说:“有人认为尤文图斯几乎铁钉夺得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不,我不同意。我认为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实力都要强于尤文图斯。皮耶罗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是他显然仍不是当年那个无坚不摧的皮耶罗,特雷泽盖要一直休息到1月份,另外,我不认为内德维德膝盖的老伤能够让他在长时间保持这样出色的状态。”

  泽曼所提的这些观点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内德维德上赛季正是在年底之后开始迅速走下坡路,因为他的伤情很难令他以平稳的状态打完整个赛季,不过不要忘记,现在尤文图斯的主帅是卡佩罗,实际上上赛季如果不是卡佩罗,以罗马的实力是很难打到亚军,并在赛季最后阶段还能对AC米兰造成威胁,从本赛季,我们可以看到,甚至是萨拉耶塔这样能力平平的球员,在卡佩罗手中都被“点石成金”,内德维德固然可能会有状态下降,但是卡佩罗自然会有他自己的办法。

  谈及莱切,泽曼坦言了自己的担心:“我有些担心,舆论的关注对于我们的球员会造成伤害,他们都是年轻人,成长要一步一步来,莱切能够给一个教练宽松的环境,我认为如果接下来的两年我们不卖出队中的关键球员,我们就能够走得更远,但是现在,我们依然不是强队。”

  无独有偶然,泽曼是这么认为的,而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队的球员也都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阿德里亚诺是这样说的:“的确,尤文图斯拿到了很多的积分,领先我们很多,但是我不认为我们就一定没戏了,我们完全可以做的更好,因为我们队中有那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很平静,这仅仅是赛季中的一个小插曲,我们将从中得到经验和教训,在困境中,我们应该表现出国际米兰的顽强,我敢肯定,一旦我们开始连胜,我们最终将追上尤文图斯。”

  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也表达了与阿德里亚诺相同的观点,他说:“我想尤文图斯也会输球,接下来他们还将遭遇莱切,还将在圣西罗遇到国际米兰,要知道,国际米兰也是冠军的争夺者,就像我们一样,在意甲,没有绝对的弱旅,在任何比赛中,你都有可能失分,也有可能得分,现在就说尤文图斯能够夺冠的确实太早了。AC米兰近来表现不错,我充满了信心,当然,无论如何我必须承认,我们都为没能拿下米兰德比战而感到遗憾。”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