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一到伊伍德就断腿 布莱克本送给西塞一颗钢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4:34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布莱克本的伊伍德公园将成为利物浦未来最害怕出访的球场,不是因为担心输球,而是球员的身体。一年零47天前,在这里,巴罗斯和卡拉赫在比赛中分别断了脚踝和胫骨。而上周六西塞则在这里小腿骨折。上次伤的两个都休息了半年,而西塞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上半场第36分钟,西塞接到队友的妙传后带球冲进布莱克本禁区,就在准备起脚射 门的一刻,作为支撑的左腿却和回追的主队后卫麦克埃弗雷的腿纠缠在了一起。只听到一声绝望的惨叫,法国人已经痛苦地摔倒在了地上。当值主裁斯泰尔斯并没有因此吹罚点球,电视慢镜头也证明麦克埃弗雷的动作甚至算不上犯规。经过队医在场边的初步检查后,西塞马上被送去了当地的医院,在担架上,法国人仍然因为剧痛而忍不住大声呼叫。

  很显然,后果比想象中要严重得多。“队医沃勒确认,西塞左小腿的胫骨和腓骨遭到粉碎性骨折,并将于周日上午接受手术,我们将在他的胫骨上装进一颗钢钉。”利物浦新闻官科顿上周六晚上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诊断结果,同时表示法国人在本赛季就伤愈复出的机会将微之又微。他很可能将休养一年左右。

  而同一天,瓦伦西亚的艾马尔在比赛开始的第2分钟就在禁区内争球时被马竞的中卫帕布罗踢中面部,这一脚是如此之猛,阿根廷人当即倒地,并且失去了知觉。在将艾马尔送到瓦伦西亚的“10月9日”医院后,瓦伦西亚队医宣布,艾马尔的伤情并不算特别严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阿根廷人将缺席周二对国际米兰的冠军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